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吉新鹏率队出征印度公开赛 誓紧抓重要抢分良机


  华奥星空北京3月31日电 (记者郝铮)正在晋江集训的国家羽毛球队部分队员已从厦门出发,奔赴印度羽毛球公开赛。该项赛事将于4月1日打响,已经出任国家队教练的吉新鹏带领厦门籍运动员郭振东等队员参赛。

  作为北京奥运前的一项重要赛事,总奖金12万美元的印度羽毛球公开赛吸引了众多世界好手参加,冠军可以拿到7000奥运积分,亚军5950奥运积分,并且有12万美元的总奖金。中国羽毛球队那些急于争夺奥运积分的羽球名将诸如朱琳、陈金、何汉斌/于洋等人都会悉数参加。

而像林丹、张宁、蔡赟/付海峰等奥运积分无忧的球员,将继续在晋江安心备战。中国队会派出鲍春来、谢杏芳领衔出战。

  据吉新鹏介绍,本次比赛是奥运会前一次重要的抢分赛,许多处于奥运会边缘的运动员都将通过这次比赛争取积分。对目前队内许多队员来说,尽管他们的排名已经进入了奥运会,但为了保险起见,他们除了参加这次比赛,马来西亚公开赛也将会全力以赴。(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新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