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大连海昌VS青岛盛文中能 > 最新动态

盛文两新援赛后受表扬 郭侃峰满意郭亮首战表现

  本报大连3月30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对阵大连队的比赛,盛文中能队引进的不少内外援都是首发亮相:内援郭亮担任左后卫,杨鲲鹏担任中后卫,外援布朗担任单前锋,外援斯坦季奇担任后腰。赛后,郭亮和斯坦季奇的表现得到了主帅郭侃峰的肯定,“他俩让我感到比较满意,打出了比较高的水平。”

  左后卫近年来一直是盛文队的薄弱环节,作为新引进的内援,郭亮今天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他在左路无论防守还是助攻都非常积极,特别是他的助攻,将对方的右后卫孙峰完全压制。“他身体刚刚恢复,能打出这个水平来,我感到很满意。”郭侃峰赛后表示。

  两名外援中,斯坦季奇的表现让郭侃峰满意,他在中场的防守和抢断都很到位,特别是两次导致对方后腰卡由犯规吃到黄牌被罚下,为盛文队立下大功。不过,领队殷铁生也指出,斯坦季奇的特长是防守,在进攻组织上一般。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 | 季奇 | 郭亮 | 郭侃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