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死亡厄运再袭意甲球迷 致命轮回使尤文比赛腰斩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联赛上半程第12轮,拉齐奥球迷桑德里在高速公路服务站的球迷骚乱中被警察手枪里的子弹不幸射中身亡。那个周日,三场比赛被迫推迟。下半程,又是第12轮,又是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开赛前不到两个小时,27岁的帕尔玛球迷马特奥·巴尼亚雷西被一辆尤文球迷乘坐的巴士撞死。

尤文同帕尔玛的比赛随即取消。马特奥的父母赶到出事地时,只看到独生子身上盖着一块布躺在地上,司机已被带往警察局做调查。在都灵奥林匹克球场广播里传出这个的消息后,球迷们默默地离开,只剩下本准备给皮耶罗庆祝打破出场纪录的小球员们不知所措。

  另一块赛场上,恩波利球迷摘去了所有的标语,只在一块白色床单上写了一句:“再见,马特奥”。身亡的巴尼亚雷西属于一个名为BOYS的球迷组织,俱乐部主席吉拉尔迪说:“这是一个很文明的球迷团体,跟俱乐部关系融洽。我们向他的父母表示哀悼。我一定会参加葬礼。”事情就发生在短短十几分钟。中午12点半左右,两队球迷乘坐的巴士在皮亚琴察到都灵高速路的一个服务区上相遇,此时距离目的地已经很近。但双方没能平静地度过这短暂的用餐时间,双方的口角越来越激烈。13点左右,尤文球迷那辆9座巴士的司机为了躲避帕尔玛球迷的追赶,发动汽车,准备驶离服务区。他没注意到就在车后站着一位帕尔玛球迷,倒车中,悲剧发生。有人拨通了急救电话,但当医生赶到时,马特奥已离开了人世。

  10分钟里,这个意外的消息传到了两家俱乐部。短暂磋商后,帕尔玛网站上公布消息:“由于一名帕尔玛球迷在赶往体育场途中遭遇车祸不幸身亡,尤文图斯和帕尔玛认为此时不具备进行比赛的条件,因此决定将比赛推迟。我们感谢尤文的理解和支持。”下午2点53分,足协同意比赛延期。在其他场次哨响前5分钟,足协做出了赛前默哀一分钟的决定。据估计,比赛很可能被推迟至4月16日周三举行。桑德里的父亲在得知此事后说:“希望这是足球界最后一次付出如此惨痛的代价。”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特奥 | 桑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