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 > 游泳冠军赛最新动态

泳坛两新星达奥运A标 邓碧莹教练点爱徒一特点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邓碧莹在100米碟泳比赛中。

  湖北泳军继赵菁、李佳星在女子仰泳、自由泳上多次达奥运A标后,在昨晚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会达标赛的女子100米蝶泳预赛中,邓碧莹、洪文文双双再达奥运A标,年仅17岁的邓碧莹闯过59秒大关,与58秒20的亚洲纪录已相距不远。女子100米蝶泳预赛共有51名选手参赛,洪文文在第5组第5道出发,以59秒13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并成为赛会第一个达到奥运A标的选手。
当广播里宣布“湖北运动员洪文文达到59秒35的奥运A标”时,沉寂的游泳馆内爆发热烈的掌声。随后,邓碧莹在第6组第5道出发,她与国家队名将徐妍玮齐头并进,抢边时稍慢于徐妍玮,但仍以58秒95成绩超越奥运A标。场内再次响起热烈的掌声。最终,邓碧莹和洪文文分别以第二、第三名的身份晋级今日上午的决赛。

  邓碧莹的教练祝冬青在赛后表示:“夺金热门周雅菲和焦刘洋等人在今天的预赛中实力有所保留,明天的决赛争夺会更加激烈。邓碧莹最可贵的地方是敢冲敢拼,与她在六城会上的成绩相比,提高了一秒整,这个成绩距58秒20的亚洲纪录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我相信她会更加努力。”

  本报记者彭青发自绍兴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碧莹 | 洪文文 | 徐妍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