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动态

奥沙利文解释"粗口门":只是玩笑 不针对任何人

  本报讯记者 赵宝彤报道:斯诺克名将奥沙利文在中公赛被淘汰后上演“粗口门”,沉默数日后昨天作出回应:当时“爆粗”是和朋友说笑,并非针对中国球迷。

  3月26日与傅家俊的首轮比赛结束后,奥沙利文在记者提问时连连爆粗,同时还有不雅动作,跟旁人开起黄色玩笑。


  昨天他表示:“我绝对不是针对中国朋友和中国球迷,我是为赢得比赛而来,我很享受比赛的过程,能赢当然好,输了也没有什么,重要的是友谊,我希望还能经常到中国打比赛。”他还说:“我是一个很容易相处的人,当时我在和朋友说笑,非常放松,并没有考虑太多(其他的细节),但我绝对不是在攻击什么人。”

  奥沙利文向来不乏花边新闻,吸毒、抑郁症、性都曾与他有联系,甚至被人称为斯诺克的“坏男孩”。世界斯诺克协会主席罗德尼·沃克爵士日前发表声明,为奥沙利文的不雅行为向中国观众和中国媒体致以最诚挚的歉意。世界斯诺克协会也已确认,将对奥沙利文作出相应的处罚。奥沙利文表示,世界斯诺克协会会作出他们认为正确的决定。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