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武汉光谷VS广药中一 > 最新动态

沈祥福点爱徒最大特点 吴坪枫坦言首战发挥不佳

  广药中一队昨天的首发阵容有李志海、卢琳、李岩和吴坪枫等广东籍球员,且都是第一次参加中超联赛。“刚开始的时候有点紧张,毕竟是第一次打中超联赛啊!但我相信,今后一定会越打越好。”赛后,吴坪枫自信地对记者说。


  吴坪枫(见下图右,林本剑/摄)的职业生涯起始于广东雄鹰队,因身高1.68米而被誉为“赵达裕第二”,有出色的盘带功夫。当时,他与吴伟安是球队的核心球员,并同时入选了沈祥福率领的国奥队。2005年,由于球队东家深圳科健宣布破产,吴坪枫转会去了中甲的江苏舜天。今年,经沈祥福大力举荐,吴坪枫加盟了广药中一队,重回故里。沈祥福有如此评价:“吴坪枫是一个很有特点的球员,尤其是在有球的时候,他的盘带和突破可以为球队创造更多的机会。”果然,吴坪枫昨天在下半场一开始就利用出色的脚下功夫赢得一个任意球,让广药队再度领先。

  “我今年26岁了,第一次踢中超。虽然已经跟球队训练了一段时间,但训练和比赛完全是两回事。比赛一开始,我还是不适应这样的比赛节奏。和中甲相比,中超的速度更快,对抗也更强。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后,我逐渐把自己的特点发挥出来。”吴坪枫昨天的位置是右前腰,在深圳科健队时就踢这个位置,而对沈祥福的战术思想,在国奥队时也已轻车熟路。他还说:“今天没有完全发挥出来,但我对沈指导的战术体系很熟悉,相信今后自己肯定会越打越好。”

  本报记者 林本剑(本报武汉专电)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坪枫 | 沈祥福 | 林本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