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谭维维天籁之音唱响珠峰 超女成登山队形象大使

    搜狐体育讯 3月31日上午10点,著名歌手谭维维被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授予了‘中国国家登山队音乐形象大使’的荣誉称号,并被邀请于5月奔赴珠穆朗玛峰登山大本营,参与奥运圣火登顶珠峰的一系列相关活动。

  放歌珠峰第一人 谭维维唱响世界之颠

  中国登山队,雄鹰般翱翔在天际,征服了一座座世界之颠。谭维维,一个平凡的汉家女儿,唱着美好的歌揣着世界的梦,天籁之音响彻雪域高原,因为同一个五环梦想,他们携手走到了一起。发布会现场,谭维维从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经营管理中心党组书记栾开封书记手中,庄重的接过了被任命为国家登山队音乐形象大使的授予函。栾书记表示,正是鉴于谭维维在演艺事业中表现出的优秀素养、优良品德和突出成绩,多年来投身公益事业所获得的广泛赞誉,以及在广大年轻人当中具有的广泛号召力,并且一直热心奥运、有着阳光健康的形象和坚韧不拔的精神,所以邀请她作为国家登山队的音乐形象大使,就是希望其天籁之音能将中国登山队的精神响彻全球。


  届时,谭维维将作为国家登山队一员的身份,第一个在海拔五千多米的珠穆朗玛峰登山大本营为登山队壮行、为圣火传递高歌!挑战的是她非凡的唱功和坚强的意志,对此,激动万分的谭维维则表示,能代言中国登山队并有机会亲自参与5月珠峰圣火采集的相关活动,是一种至高无上的荣耀,而能演唱圣火登顶活动的主题歌,更是实现了自己毕生最大的音乐梦想之一,自己一定认真做好相关的组织准备工作,第一时间前往珠峰大本营,融入和体验国家登山队的工作和生活。用歌声传递奥运精神,用歌声歌颂北京奥运,用歌声鼓舞登山队的勇士!向全世界人民展现中华儿女的傲人风采!同时也将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为奥运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登山运动管理中心经营管理中心的杨文祥主任还向谭维维颁发了形象大使火炬及中国登山队队旗、队服。

  为奥运“上山下海” 谭维维的平凡奥运心

  据悉,谭维维是第一个申请要做奥运志愿者的明星,曾多次推掉商演和宣传义务参加奥运在北京、青岛、济南、大连等城市的近20个奥运活动.还体验过三天两夜的帆船航海生活,曾被聘为青岛奥帆赛宣传使者,这次又成为登山队的形象大使,真可谓为了奥运“上山下海”、在所不辞。尤其是在为期三天的帆船赛体验活动中,她更是坚持亲自体验每一个环节,甚至是不需要女船员参与的守夜,她也每天不顾船长善意劝阻,每天坚持通宵守夜。她的务实和努力感动了太多人,其家乡自贡市政府特意推荐她为光荣的奥运火炬手。她还积极向奥组委投递奥运歌曲。这个低调的一心只想给奥运“跑腿、打杂”的姑娘,正在一步一步的实现着自己的五环梦想,这就是平凡参与心的神奇力量。

  个人音乐工作室成立 谭维维发布会惊喜连连

  今天的发布会对于谭维维来说,更可谓是惊喜连连。所在公司天娱传媒领导现场放飞了数百只蝴蝶,预祝登山队和谭维维登顶成功。随后公司宣布,2007年,是谭维维丰收的一年,一张制作精良销量颇好的音乐专辑《耳界》、一台迷醉神州的大型音乐剧《蝶》,使其成功蜕掉超女光环,成为流行音乐与舞台剧双栖的真正“公主”,所以谭维维也获得了天娱公司赠送的一尊精美蝴蝶雕塑。今天维维动听音乐工作室也宣告成立,工作室成员大多是谭维维的圈内好友,其中不乏知名音乐人、企划人和广告公司、媒体中的资深人士。工作室现场宣布了谭维维2008年的完美音乐版图,其中包括了4月27日北京个人演唱会、六月拉萨演唱会、大型音乐纪录片、全新个人大碟、以及进军影视界等为谭维维量身打造音乐路线以及发展计划。维维动听音乐工作室表示将与天娱公司携手合作,让已经破茧成蝶的谭维维,逐渐走向更加广阔的天地,成就更加美丽的事业!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