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青动态

U16亚少锦标赛抽签即将揭晓 中国位列第4号种子

    搜狐体育讯 3月31日塔什干消息,4月1日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将进行2008年亚足联U16少年锦标赛抽签仪式的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来自于亚洲的16支球队将参加本周二的抽签仪式。

  作为亚洲足球巨星的“首映式”,亚足联少年锦标赛历来都是发掘未来球星的大舞台,而今年的锦标赛已经定于10月4日-19日在乌兹别克斯坦举行,上一届亚少赛冠军日本与东道主乌兹别克斯坦和另外14支球队将被分成四组,前两名将晋级八强赛。

  今年二月因为虚报年龄、违规使用超龄球员,朝鲜、塔吉克斯坦和伊拉克3支U16青年队被取消了参加今年亚足联U16冠军赛的资格。

  塔吉克斯坦和朝鲜由于超龄球员问题而被终止了今年亚少赛资格,而伊拉克也因在预选赛中派出‘无资格参赛球员’出场也遭禁赛。

  亚少赛创立于1984年,而来自于东南亚的印度在预选赛中表现出色,与澳大利亚一起首次入围亚少赛,成为本届亚少赛的最新看点。

  本届亚少赛抽签仪式将于吉隆坡时间周二下午03:00举行,16支球队的种子排名顺序依次为:日本、叙利亚、伊朗、中国、沙特、韩国、新加坡、也门、澳大利亚、印度、阿联酋、乌兹别克斯坦、巴林、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土库曼斯坦。 (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