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玫瑰主力难敌替补 商瑞华另类惩罚笑爆全场(图)

女足
点击图片观看幻灯组图

    搜狐体育讯 3月31日下午4点,商瑞华率领的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在香河基地进行了第一次技战术的训练,全队进行了2个小时6小节的分组对抗,结果替补球员非常生猛,她们3-2力克主力。商瑞华在训练结束后,也采取了一种非常另类的方式来惩罚输球的主力球员。

  前一天长达140分钟的体能训练让球员们有些吃不消,有伤在身的韩端(韩端新闻,韩端说吧)、张彤都旧伤复发,这两名球员并没有参加正式的训练。不过,这两个人都参加了上午的身体训练,商瑞华表示她们的伤并无大碍,只是稍微调整一下就没有问题了。

  也许是巧合,也许是无意,穿着训练背心的一组恰好是伊丽莎白时代的主力球员,只不过前锋线上的韩端被换成了重新归队的刘卅。商瑞华训练之前强调,比赛中球员一定要注意配合,加强传递,他还制定了全新的规则,“除去正常的射门得分之外,如果有一方在进攻中有连续10脚以上的传递,那也算是得1分。最后如果哪一方输掉比赛,她们将接受惩罚。惩罚的方式是每个人都撅起屁股,让获胜方用球踢一脚。”

  比赛开始后,替补球员们就显得异常的凶猛,她们趁主力球员立足未稳发起了攻击。替补右路一次传中本来没什么威胁,但是门将张艳茹(张艳茹新闻,张艳茹说吧)却出现了失误,结果球缓缓的滚入大门。丢球之后,主力一方如梦方醒,她们也展开了疯狂的反扑,可惜她们却得势不得分,虽然有两次传递达到10脚,但却被替补一方的訾晶晶利用反击再入1球。此后,主力一方显示出技术的优势,她们有两次传递超过10次得到2分,替补们也有1次,最终替补球员3-2击败了伊丽莎白时代的主力阵容。

  输球后的主力们很自觉的走到一侧的球门前面,11个人齐刷刷的向后转,然后撅起屁股接受惩罚。替补球员们则一字排开站在了禁区线上,商瑞华笛声一响,她们纷纷向主力“开炮”。不知道是替补们脚下留情,还是心肠太软,她们的球大多数都没有命中目标,这也引来了全场一片的笑声。

  下午6点,太阳已经悄然落山,商瑞华这节训练课也终于宣告结束,队员们虽然又是精疲力尽,但脸上依然都还挂着微笑。(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香河)

中国足球社区 超五世开盘,您对首轮满意吗?
中超:[中超伪繁荣给了谁两记耳光] [必须要应学会适应裁判]
预测:[中超预测王-大胆预测08中超形势] [08该怎样看中超?]

幻灯:谢晖娇妻短裙清凉写真

秀身材春光乍泄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 韩端 | 张艳茹 |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