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NCAA > NCAA新闻

NCAA精英八强:乔丹母校晋级 UCLA连续三年四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NCAA精英八强赛第一日的比赛开战,4支球队捉对厮杀,乔丹母校北卡继续高歌猛进,而雷吉-米勒的母校UCLA也不甘示弱,连续3年杀入Final Four(四强赛)。

(括号内为各大学在各自分区的排位)

  (1)UCLA76-57(3)泽维尔

  UCLA上半场控制了局面,虽然本队失误很多,但莫特“井喷”,而且UCLA遍地开花,泽维尔的“白邓肯”约什-邓肯以及他的球队命中率则非常低,邓肯甚至经常拉到外线投3分,篮板和罚球方面也没有做好,因此半场结束,UCLA44-24领先。

  下半场开始,泽维尔的紧逼防守压迫得UCLA出现两次失误,趁机将比分追成28-34。但UCLA的洛夫挺身而出,帮UCLA一直领先着20分的优势。最后阶段,UCLA则开始控制时间,每次进攻回合都尽量耗尽35秒进攻时限,每每时间结束还能得分,或抢到进攻篮板,继续耗时间,比赛提前失去悬念。

  喀麦隆的大三学生巴莫特今天贡献13分13板3次助攻1次盖帽3次抢断,洛夫也贡献了19分10板4次助攻2次盖帽。UCLA连续三年在主教练霍兰德的率领下杀入四强赛。

  (1)北卡83-73(3)路易斯维尔

  路易斯维尔上半场前18分钟命中12球,但却有10次失误,而北卡虽然也有8次失误,但他们在进攻篮板上保持了巨大的优势,帮他们一再二次进攻得手,半场结束,北卡已经44-32领先12分。

  下半场,路易斯维尔在开始阶段在克拉克的率领下一度打得有板有眼,还将比分追成了59平。北卡的汉斯伯格及时挺身而出,全场贡献28分13个篮板2次抢断,劳森也贡献11分9次助攻,埃灵顿也贡献13分,丹尼-格林也贡献了11分。最后双方互施罚球战术,结果北卡凭借稳定的罚球最后赢下比赛。(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路易斯 | 泽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