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权威媒体评全球21大U21奇才 皆可比肩梅西帕托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1日07: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ki

  奥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各大体育媒体也把视角对准了和奥运有关的各种话题。近日,德国著名的《体育图片》杂志就在世界范围内评选出了21位年龄在21岁以下的顶级新星,而其中有8人所在国家的男足球队都将在8月在北京献艺,不出意外的话,他们到时也将悉数为国出战,广大中国球迷届时将有机会亲自考察这些世界足坛的未来霸主。现在,搜狐体育将为您逐一评点这些青年才俊。

  01-阿圭罗

  位置:前锋

  俱乐部:马德里竞技

  出生:1988年6月2日

  国籍:阿根廷

  简介:马拉多纳的“准女婿”刚一出道就打破了未来岳父的一项纪录,2003年7月5日,15岁1个月零3天的阿圭罗成为了阿甲历史上最年轻的出场球员。2005年和2007年,这位天才少年两次帮助阿根廷成为U20世界杯冠军,去年在加拿大问鼎时,他还同时包揽了金球和金靴奖,2006年夏天,阿圭罗以2300万欧元加盟马竞,一年半后,还不到20岁的他已经成为了这支传统豪门的核心。在今年夏天的北京奥运会上,我们也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责任编辑:wiki)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