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箭 > 射箭动态

男子射箭奥运会选拔赛 薛海峰提前入选奥运名单

  华奥星空广州黄村3月31日电 (记者 刘襄琳)中国射箭队今日在广州黄村奥体中心结束了奥运选拔第二日的比赛。新疆名将薛海峰以98.90分高居奥运积分榜榜首,提前入选奥运阵容。而另外两个男子射箭奥运参赛名额竞争非常激烈,将在5名选手中产生,最终结果将在明日揭晓。

  在今日下午进行的男子团体赛中,陕西选手永富军、广西小将李文全、广东选手陈洋富、江苏选手陈文圆均打出了76环,分别获得了0.2分的奥运奖励积分。但由于陈文圆之前奥运积分较低,因此虽获奖励积分,依旧无望入选奥运名单。

  目前,山东选手姜林和陕西选手永富军分别以78.00分和77.45分分列第二、三位。另外,紧随其后的李文全、陈洋富以及四川选手吴逢波也都将是奥运入场券有力的竞争者。

  明日是中国射箭队奥运选拔赛最后一日比赛,将分别进行男子和女子的个人淘汰赛,最终位于男、女奥运积分榜前三名的选手,将获得征战08北京奥运会射箭比赛的资格。(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永富军 | 陈文圆 | 李文全 | 陈洋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