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小董落选曼联欧冠名单 当值裁判本是国王董球迷

小董曾经在安特卫普呼风唤雨
小董曾经在安特卫普呼风唤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欧冠1/4决赛曼联客战罗马的比赛将打响,这场血拼由于搀杂了复仇、尊严等多重因素,届时其惨烈程度可想而知,但广大中国球迷在欣赏C罗为了金球先生荣耀向红狼防线狂欢的同时,内心也不免有些许的遗憾,因为曼联的名单中没有中国“希望巨星”董方卓的名字,虽然他的腿伤并未全愈,目前的竞技状态不太符合重量级淘汰赛的需要,但仅仅根据上述两条就把小董留在大本营,自以为理直气壮的弗格森却极有可能为此付出一定的代价。

  本月中旬,爵爷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曾透露08-09赛季董方卓将不在曼联一线队的考虑范围,租借在外的高效杀手坎贝尔、马努乔今年夏天会悉数归队,可他并未说明如何安置董方卓,媒体分析时普遍认为,董的去向或者是继续征战预备队,或者是重回成名地安特卫普,其实,弗格森的用意绝非如此简单,去年12月12日的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他力排众议将英超出场机会为零的中国爱徒带到罗马、并给他二十多分钟的表现机会,已经昭示了红魔教练组的真实心理:在不妨碍球队大局的前提下,偶尔用大场面给他镀镀金,既突然抽查其心理承压力的提升程度,又向中国球迷“强调”他们对董一如既往的重视,更寄望吸引到德甲、法甲、荷甲大俱乐部的目光,趁机以不菲的价码把董方卓租借出去。

  此番再斗罗马,整体实力更强的曼联,原本完全可以“牺牲”一个锋线名额给董方卓,这样,他的欧冠气质继续深入,“第三前锋”地位也令外界看得真切,不管他出场与否,身价都可无形提升,那些没有劳工证限制的俱乐部要求租借或购买小董时,曼联则能狠狠敲一笔,可惜的是,紧张备战的弗格森忽略了这一点,如意算盘虎头蛇尾。

  当然,放弃小董给红魔造成的损失还在后面,值得一提的是,曼联与罗马之战的主裁判是比利时人德布利克雷,他出生于安特卫普,自幼就是安特卫普队的铁杆球迷,董方卓04年被曼联租借到该队,并迅速成为众星捧月的明星,德布利克雷也大受小董进球功力的诱惑,时常到现场欣赏他的比赛。--您认为董方卓若是出场,能否帮助曼联受到主裁判的眷顾?

国际足球社区 巴萨夺欧冠,绝不冷也绝不热

红军:[利物浦,连绵的德比战] [利物浦完成“夺枪”战役准备]
国米:[国际米兰死于自杀] [穆里尼奥将带来第二个大国际时代]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弗格森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