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曼城上下不满裁判点球判罚 继海怒斥裁判是白痴


    搜狐体育讯 英超联赛第32轮成为历史,但我国球星孙继海曼城与伯明翰之战制造的“点球门”却愈演愈烈,在伯明翰俱乐部为拣到大便宜欢欣鼓舞的时候,曼城主帅埃里克森和《太阳报》记者纷纷站出来为继海打抱不平,怒斥当值主裁的愚蠢、称赞中国后卫受到莫大委屈后的包容精神,关键时刻恩师能为自己出头,总算继海他带来了一丝慰藉。

  31日,曼城俱乐部为了向球迷强调本轮输球的冤枉,并表明对孙继海一如既往的重视,特意安排官方网站对其进行了采访,继海面对相熟的记者,敞开心扉大倒苦水,“那个球打入我们的禁区,并穿透了我所防守的区域,我迅速转身想从麦克谢弗利脚下断球,他为了拿到球就用手推我,但是我仅仅用肩膀扛了扛,或许有一半以上的人认为我作得合乎规则。”

  “为了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我非常注意自己的防守动作,没想到哨声还是响了,我原本以为他会判一个合理冲撞,但主裁棱是给了他们一个点球。

”继海的话语中既有无奈,也透着对英国裁判对东方人偏见的愤慨。

  “那一刻我简直无法接受,天啊,你越怕什么,它偏偏就发生什么,这怎么可能是点球?任何一个稍微懂点足球常识的人,都不会觉得这应该判点球,但既然已经判了,我也只好无条件服从,我必须表明,裁判荒谬的决定毁了曼城的三分。”--您如何看待继海的言论?

国际足球社区 巴萨夺欧冠,绝不冷也绝不热
红军:[利物浦,连绵的德比战] [利物浦完成“夺枪”战役准备]
国米:[国际米兰死于自杀] [穆里尼奥将带来第二个大国际时代]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