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博古特化身面具侠带伤复出 雄鹿中锋愚人节上场

    搜狐体育讯 没有博古特,雄鹿内线只能任人鱼肉。三月的最后一天,球队终于盼回了缺席两场比赛的澳洲状元。

  雄鹿三月战绩极为槽糕,2胜12负将他们季后赛的希望降到最低,但是队员们还在为了那一点点希望努力着。

三天前接受鼻梁手术的博古特按耐不住性子,终于回到球队中。

  “疼啊!”博古特向大家介绍自己的伤情,“也自己预想的也差不多。”

  博古特周四下午做了手术,晚上回到家中吃了药呼呼大睡,但是第二天早上一起来的时候就有术后反应,心里头闹腾,直想呕吐。歇了一天之后,他觉得自己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所以今天就回到球队中。

  这是博古特术后第一次亮相,为了保护鼻梁,他特意带上了透明面具。博古特不是第一次带面具,05年还是新秀的博古特在感恩节前面部受伤,之后带了一阵面具。“很不舒服。”博古特说,“总觉得有点讨厌不自在,你知道一运动汗就流了进去。但要不想鼻子再断的话,我必须得带啊。”

  至于面具会不会影响自己的状态,博古特坦言是存在的。“可能第一场第二场比赛会影响我的发挥。但是打得越多,这种影响就会越少,队友啊,裁判啊,他们都会吸引你的注意力,从而将注意力分散开来,不会专门顾着面具。”

  明天(四月一日,愚人节)博古特会复出比赛,当然他会带着这块面具。(搜狐体育 汪勇发自密尔沃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雄鹿备战尼克斯 易建联刻苦训练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