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小罗四年首缺席欧冠淘汰赛 猎豹伤情拉终极警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三凌晨,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资料)将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客场迎战德甲劲旅沙尔克04。巴萨官方公布了18人大名单,小罗仍然因莫须有的伤势惨遭遗弃,左腿肌肉受伤的埃托奥虽然在最后一分钟进入了大名单,但喀麦隆人能否出场还是个未知数。<<<<<<你觉得小罗与巴萨是否已经走到了分手的边缘?

  在输给贝蒂斯之后,小罗出现在了巴萨的恢复性训练上,巴西人看起来没有任何受伤的迹象。但在里杰卡尔德的18人大名单中,却始终无法找到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这个名字。原本预计在本场复出的德科继续因伤缺席,梅西、奥莱格尔和霍尔克拉也将因伤缺席本场比赛。

  小罗、梅西无法出场,亨利状态低迷,巴萨的神奇四侠中只剩下埃托奥可以倚仗,喀麦隆人在最近四场比赛中打进了四个进球。但由于在上周末联赛中左腿内侧肌肉拉伤,埃托奥本场比赛能否出场还是个未知数。如果埃托奥无法出战,博扬、亨利和古德约翰逊将组成三叉戟。<<<<<你觉得巴萨能否获得本赛季的欧冠冠军?

  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贝蒂斯逆转,巴萨的防线在赛后受到了媒体的强烈抨击。好在马奎斯和米利托都将在本场比赛中复出,两名中卫的伤愈会给球队的防守带来质变。米利托是在周中阿根廷国家队比赛中腹股沟拉伤的,马奎斯则是在2月20号与凯尔特人的欧冠赛事中受伤的,这是墨西哥人40天来第一次被里杰卡尔德征召。

  国王杯出局,西甲落后7分,欧冠冠军成了巴萨本赛季唯一的指望。主力门将巴尔德斯对这场欧冠战役信心满满:“我们必须彻底忘记在洛佩拉球场的下半场,在控制了那么久的比赛后,我们却不知道该怎样终结对手。对阵沙尔克04的比赛从各个角度而言都很乐观,欧冠队每个球员都有着强大的吸引力,我们会信心十足的投入到这场比赛之中。大家都知道,胜利会提升我们的士气。”(丁武)

  巴塞罗那18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马奎斯、普约尔、赞布罗塔、图拉姆、阿比达尔、西尔维尼奥、米利托

  中场:哈维、古德约翰逊、伊涅斯塔、埃德米尔森、图雷

  前锋:埃托奥、亨利、多斯桑托斯、博扬

  

国际足球社区 巴萨夺欧冠,绝不冷也绝不热

红军:[利物浦,连绵的德比战] [利物浦完成“夺枪”战役准备]
国米:[国际米兰死于自杀] [穆里尼奥将带来第二个大国际时代]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欧冠 | 亨利 | 罗纳尔迪尼奥 | 马奎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