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惨败麦迪怀念姚明 巨人六月可参加对抗训练

麦蒂在比赛中突破对手。

  东方IC供图

  攻防全面被动 火箭客场告负

  刚刚踏上连续五场的客场之旅,火箭队昨天首战便以失利告终,他们以88比109惨败给马刺队,攻防两端全面处于被动,主教练阿德尔曼和麦蒂都不由自主地怀念起姚明来,后者更是坦言没有姚明的火箭队在季后赛中走得会异常艰难。

  两大后卫同时哑火

  前段时间带领火箭队打出神奇连胜战绩的两大后卫昨天同时哑火。尽管麦蒂曾在马刺面前上演过35秒得13分、逆转比赛的奇迹,但昨天火箭一号状态糟糕。
整场比赛,受到鲍文严密盯防的他22投5中,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22.7%,全场他仅得到13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

  组织后卫阿尔斯通曾是火箭近期大爆发的重要功臣,然而,“街球王”昨天不仅传不出球,投篮准星也令人失望。迷失方向的他在3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总共出手4次三分,竟无一命中。整场比赛,阿尔斯通16投4中,投篮命中率为25%,最终得到13分、4个篮板和1次助攻。两大后卫的失常表现直接影响到全队,火箭队输掉了每一节比赛,最终败北并不奇怪。

  阿帅麦蒂怀念姚明

  本赛季前三次同马刺交锋时,姚明在内线的表现是火箭队打好比赛的关键。但是昨天内线失去姚明的火箭队,根本经不起马刺的内外夹击。麦蒂在赛后颇有些想念地说:“每次当姚明统治了内线的时候,我们外线的工作就变得十分容易。每次当你的进攻遇到问题,你都可以把球交到姚明手中,因为那里有着50%的命中率。22分、10个篮板,这是我们现在失去的。没有姚明,我们在季后赛将会十分艰难,因为我们会遇到有着很出色防守的球队。”

  有着相同心情的还有主教练阿德尔曼,“我们的防守没有打好。我们的大个子们没能出来防对方的后卫,我们在全场的每块区域都晚了一步,我们真的十分想念姚明!马刺投中了很多的跳投,我们没能给他们的投手施加压力。我们的球队在攻防两端都表现乏力。”

  巨人开始恢复训练

  无法在球队需要自己的时候出力,姚明比谁都着急,目前他正在前火箭队总经理道森等人的指导下积极恢复。昨天据巴特尔介绍,前段时间他去美国探望了姚明,小巨人恢复得不错,不出意外的话,6月底就能参加对抗性训练。

  巴特尔介绍说,姚明已经开始了恢复训练,他已经在自家的游泳池中系着训练用的绳子原地慢跑,以进行腿部力量的恢复。同时姚明还在力量房训练,并在队医的协助下,借助拐杖进行慢走。巴特尔还表示,姚明自己说他将会在四个月左右复原,如果恢复得够快,6月份姚明就可以参加对抗性的训练。晨报记者亢雪松

  NBA战报

  森林狼110比103爵士

  老鹰114比109尼克斯

  骑士 91比8876人

  猛龙111比118黄蜂

  凯尔特人 88比62热火

  勇士114比104小牛

  超音速107比120国王

  湖人126比120奇才

  潘莉莉/制表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蒂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