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周最佳:山猫"扣篮王"勇上榜单 安东尼笑傲西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山猫队的扣篮王杰森-理查德森和掘金队的卡梅罗-安东尼分别当选。

  杰森-理查德森上周率山猫队取得3胜1负的战绩,这其中包括战胜湖人队、超音速队以及开拓者队。理查德森场均26.8分、6.8个篮板、3.0次助攻、2.3次抢断和1.0次盖帽。在3月26日(当地时间)对阵湖人的比赛中,理查德森拿下34分10篮板。

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第13次得分达到30+了,他继续刷新着山猫的队史纪录。

  安东尼上周率领掘金队取得了3连胜的佳绩,他场均26.7分、8.7个篮板、6.3次助攻和2.7次抢断,命中率更是高达58.8%。在掘金队上周最后两场分别战胜小牛和勇士的比赛中,安东尼拿下57分、17个篮板和14次助攻。帮助球队连胜季后赛名额竞争对手小牛与勇士,掘金队也自2月22日之后首次重返西部季后赛球队范围。

  以下为两人上周的具体表现(均为当地时间):

  理查德森(夏洛特山猫)

  3月25日客场挑战爵士:得26分、5个篮板;山猫128-106战胜爵士。

  3月26日客场挑战洛杉矶湖人:得34分、10个篮板球和3次抢断;山猫108-95击败湖人队。

  3月28日客场挑战超音速队:得27分、7个篮板、5次助攻和3次抢断,山猫96-93战胜超音速。

  3月29日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得2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山猫93-85战胜开拓者队。


  安东尼(丹佛掘金)

  3月24日客场挑战灰熊队:得到23分, 9个篮板, 5次助攻和3次抢断,掘金120-106战胜灰熊队。

  3月27日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得32分、10个篮板、8次助攻和2次抢断;掘金118-105战胜小牛。

  3月29日,主场迎战金州勇士:得到25分, 7个篮板, 6次助攻和3次抢断,掘金119-112战胜勇士。


  其他被提名东西部上周最佳球员:老鹰队的毕比,活塞队的比卢普斯,黄蜂队的克里斯-保罗,奥兰多魔术队的霍华德,太阳队的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和犹他爵士队的布泽尔。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理查德森 | 安东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