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罗马

罗马复仇曼联底气不足 托蒂旧伤复发缺席生死战

  明天凌晨,罗马将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中主场迎战红魔曼联。由于有上赛季1:7惨败的宿怨,因此本场比赛颇为引人注目,罗马队终于等来了复仇的良机,不过,托蒂很可能因伤缺阵,令罗马欲雪前耻的底气显得有些不足。


  虽然罗马队拥有主场之利,但对他们不利的是,他们是目前欧洲赛场上惟一一支三线作战的队伍,连续的奔波已经令球员疲惫不堪。在刚过去的一轮意甲中,他们未能在弱旅卡利亚里身上全取3分,失去了将与国米的积分差距缩小到2分的大好时机,已经显露出队员体能不足的缺陷。更得不偿失的是,罗马王子托蒂旧伤复发,缺席本场比赛几成定局,令罗马队在进攻方面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相比之下,曼联可谓是一帆风顺。在连续以大比分痛击对手后,距离卫冕英超冠军越来越近,这也使得他们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投放到欧洲赛场。而且,除了C罗继续保持着疯狂状态之外,鲁尼又在刚结束的一轮英超中找回了射门的感觉,这令弗格森有足够的本钱在客场阻击罗马。(本报记者旭光)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