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天才吹响集结号 蓝军寻觅自己的梅西卡卡

    搜狐体育讯 周末的比赛切尔西终于如愿在米德尔斯堡身上拿到3分,在联赛争冠的道路上保持了和领头羊曼联的追赶势头。不过胜利来得是如此的难堪,以至于在比赛结束后切尔西10号乔科尔不得不站出来询问自己的队友:我们真的还想要夺得冠军吗?保级的米德尔斯堡难道能强过欧冠对手费内巴切吗?

  “周三的比赛我们每一个人都必须全力以赴,我们必须打出比对阵米堡更好的状态,如果想在冠军联赛中有所突破,那么我们需要一些冠军运,但是一切的前提还是我们打好每一场比赛。

”本赛季逐渐在格兰特的阵容中寻找到自己主力位置的乔科尔,对球队如今的状态非常不满意,更让他感到担心的是媒体渲染出的所谓蓝军必胜的假象:“我们不能低估费内巴切的实力,我们不能总是去讨论半决赛的对手是阿森纳还是利物浦,土耳其人淘汰了塞维利亚,那是欧洲超级杯的冠军。”

  “费尔巴切是一家很有实力的俱乐部,他们能制造威胁取得进球,而且有着难以置信的主场氛围,但我仍然乐意在他们的疯狂主场上场比赛。”科尔的担忧并不是空穴来风,本赛季的冠军联赛,费尔巴切的主场确实是真正意义上的魔鬼主场,济科的球队在小组赛中保持主场全胜,击败了强大的国际米兰,如果算上资格赛和上轮淘汰赛,该队在主场的欧冠成绩是5战5胜,进10球、失3球。不仅拥有令人窒息的主场优势,费内巴切俱乐部近年来依靠金元政策买下很多有天赋的球员,阿莱克斯,凯日曼和卡洛斯都是欧洲知名球星,而赛前效力于费尔巴切的英格兰球员理查兹更是调侃切尔西称蓝军是英超四强中最弱的球队。

  费尔巴切的金元政策自然无法和切尔西相比,但他们依靠土耳其对外国劳工的宽松限制买下很多巴西天才,这种特有的优势的确让蓝军感到眼红。但年如果不是因为劳工证作祟,世界足球先生卡卡身穿的就应该是切尔西的队服。近日英国媒体传闻前任世界足球先生小罗有可能加盟斯坦福侨,但是考虑到巴西球星在英超联赛难以适应的传统,小罗转会意大利的可能性似乎更大。

  对于球星政策,格兰特认为建立自己的青训系统挖掘年轻潜力球星更具有可操作性:“买下梅西和卡卡的可能性是很低的,但是我们可以发掘象他们一样的天才,我们应该尽力去培养属于自己的梅西卡卡。”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元 | 卡卡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