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新三圣贡献不止破门 鲁尼:巴西式曼联冲垮罗马

    搜狐体育讯 许多中国球迷,从孩童时代就憧憬巴西足球,巴西人流畅的传接配合,攻击型打法和赋予球星自由发挥的空间等等,都是那样迷人。鲁尼也不例外,曼联射手承认他从小就爱看巴西队比赛,而现在,效力的曼联队也能打出酣畅淋漓的攻势足球更让小胖开心,他享受其中。

  上周末联赛4-0击败维拉,《电讯报》称曼联的表现让罗马派来侦查的球探“惊出一身冷汗”,并称这场球是曼联本赛季的代表作。鲁尼在接受BBC体育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同意,他还声称:“在这家俱乐部,我们总是时时刻刻打控制球,这很了不起。每个球员都希望能融入这样的环境。这很棒,在小时候我就喜欢看巴西队,而现在我们的足球就与巴西队踢比赛的方式很接近,能在这样的球队效力,是种荣耀。”

  如果曼联是巴西队,那鲁尼和C罗的地位就是大小罗,小胖也对罗纳尔多那记脚后跟破门赞许连连:“这是我们应得的三分,我们的传球和跑位都非常棒。我爱这样的比赛,罗纳尔多的进球也很伟大,很不可思议。我们需要保持专注,还剩下六场比赛,我们要保持胜利的习惯。”

  能赶在欧冠焦点战前结束六场不进球的尴尬,鲁尼可以以最佳状态去迎战意甲亚军,他坦承屠了维拉是为出征罗马祭旗:“我很高兴能进球,我知道我表现不错,但更重要的是全队都能发挥好,像一个整体,同时球队也能赢球。对阵罗马是一场重要比赛,我们,对维拉的胜利说明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无独有偶,后卫韦斯-布朗也称赞了球队进攻生猛了得,在他看来球队的强大火力帮助了后卫减轻许多肩头压力。的确如此,曼联不仅是英超攻击火力最猛的(场均超过2球),也是丢球最少的(场均不足0.5个),十足的冠军相。

  布朗说:“能有这些球员在你的前面,真是太棒了,他们能改变一场比赛的走势。给后卫而言这是最大的信心来源,因为你知道只要你不让球进自家球门,他们在前面总能找到机会。看看打维拉这场,我们始终稳稳控制住球,传球也很到位,我们进了好几个,这是本赛季最出色的一场球之一。”

  罗纳尔多、特维斯和鲁尼,所谓新“神圣三位一体”得到了队友极大信任,布朗就说:“克里斯蒂亚诺进了个奇妙的球,让我们有个伟大的起步,韦恩(鲁尼)和卡洛斯(特维斯)无论有没有球都能很好配合,我们的进攻速度对对手是莫大威胁。”

  7-1已是遥远回忆,布朗认可客战罗马的艰难,毕竟上赛季在奥林匹克球场红魔也是输了球:“肯定会很困难,这不会是场走过场的比赛,我们需要良好的战术支撑,但我们也知道我们可以通过这次考验。以我们击败维拉的获胜方式,我认为我们能充满信心地踏上球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维拉 | 布朗 | 罗纳尔多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