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点明英超内战决定因素 竟称利物浦12人作战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与利物浦的冠军联赛英超内战即将上演,在周末的联赛中两家俱乐部均战胜对手全取三分,不过双方都付出了不小的代价。阿森纳将近一个小时内以10人应战,虽完成逆转却大伤元气;而利物浦虽然一球小胜同城死敌,但只有一球优势让红军在激烈德比中拼劲全力。

面对冠军联赛恶战,温格表示虽然联赛中的胜利让枪手十分疲惫,但这次大逆转大大地鼓舞了球队的士气;而且主场在先的阿森纳并不畏惧与对手踢平。

  温格认为枪手能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大大地激发了队员们的斗志,他表示:“输给切尔西后我们很失望,但逆转博尔顿让我们如释重负。球员们现在十分自信,好久没有品尝到胜利的滋味后大家急需一场胜利,这在极大地鼓舞了我们的斗志。”

  而对于自从2月中旬便陷入进球荒的阿德巴约,教授表示他将继续信任多哥人,联赛的轮换只是出于让小魔兽休息的目的。“阿德巴约最近有些疲劳,而接下来的3场恶战中我不可能让他休息,所以对博尔顿的比赛他没有首发出场。”

  有记者问温格,如果主场与红军战平,是否意味着将对死敌淘汰出局。教授坚决地表示,兵工厂并不畏惧0-0的平局。他向《天空体育》透露:“我们当然希望在主场的比赛中获胜,但首回合0-0的结果同样可以接受。”

  虽然教授没有直说淘汰AC米兰便是在主场与对手战平的情况下实现的,但法国教练认为首回合的平局同样意义重大。“(首回合0-0平局时)主场在后的球队将面临巨大的压力,这种情况很多见,因为主队将产生两种想法。他们不知道是该主动进攻还是等待对手犯错,这给了你很大的机会。”

  但温格也明白,虽然联赛战绩一直不算理想,但贝尼特斯已经多次在冠军联赛中展现了自己的指挥才能。法国人还是希望阿森纳可以发挥主场优势,因为安菲尔德的球迷是利物浦的第12名队员。“利物浦在安菲尔德作战时有12名球员,他们热情的球迷是该队在欧洲赛场取得成功的重大原因,他们在那里战胜了欧洲许多豪门”

  最后,温格表示,对胜利更加渴望的一方将极有可能最终带走胜利。他说:“在英格兰球队的直接交锋中,心态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比赛的胜利将归属于更加渴望胜利的一方。”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阿德巴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