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许愿:对马奎尔心服口服 世锦赛突破自己

  虽然口中说不关心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决赛谁赢谁输,但丁俊晖前晚还是守着电视看完了马奎尔和墨菲的决赛———两位进入决赛的选手如今都被称为“丁俊晖克星”,还有比这更讽刺的对阵吗?结果“大克星”马奎尔10比9险胜“小克星”墨菲。 >>您认为丁俊晖能否突破自己,再上一个台阶?

  “坚持到决胜局却输掉一场比赛,其实小晖已经发挥了水平,何况是在生病的情况下。”在丁俊晖第二轮被墨菲5比4淘汰后,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向记者说。张萌透露,前两天他陪着丁俊晖一家去京郊泡温泉放松,昨日回到北京后,丁俊晖赶到中央电视台录制了一期《名将之约》节目,他们还抽空打了一场篮球。今日(4月1日)是丁俊晖的21岁生日,据了解,今日上午他要到一家网站参加一个聊天节目,还有几十名球迷将给小晖庆祝生日。

  丁俊晖本赛季已经连续4次输给“小克星”墨菲,但他对于这次中国公开赛决胜局告负非常不服气:“和墨菲打,我并不在劣势,输球有一些运气成分,落后时能追回来说明我不怕他。”让丁俊晖真正心服口服的是“大克星”马奎尔,与对方交手5次全部落败,丁俊晖对苏格兰人的评价是:“打球很稳,失误少,非常有耐心。” >>您认为小晖屡次输给马奎尔和墨菲,是实力原因,还是心理原因?

  “大小克星”本赛季红得发紫,3人又同是80后的球员,丁俊晖何时才能冲破马奎尔和墨菲的包围?张萌说:“我们最大的期望就是让小晖在去英国前好好调养好身体,健健康康地到英国训练、比赛!”而生日到来之际,丁俊晖也透露了自己现阶段最大的愿望:“希望今年世锦赛走得更远,在克鲁斯堡突破自己!”

  延伸阅读:克星皆已婚自己未自立 小晖心态不成熟战绩下滑
              中国赛综述:满分147带来惊喜 丁俊晖5度负墨菲
              身体欠佳丁俊晖坦然接受失利 墨菲道出取胜秘诀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马奎尔 | 张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