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火箭惨败马刺跌至第六 所剩常规赛对手强弱分明

  新华社华盛顿3月30日专电(记者 梁金雄)眼见火箭阵中缺了NBA第一高度姚明,卫冕总冠军马刺终于捏上了“软柿子”。30日,由麦蒂领衔的火箭客场被马刺以109∶88“刺”得遍体鳞伤,排名从西部第五位又滑落一位。


  目前战绩为51胜23负的马刺已直逼西部排名第一的黄蜂,不过所剩8场常规赛的对手一个比一个强,太阳、勇士、爵士(两场)、湖人、开拓者都想晋级季后赛并占据有利的位置,只有国王和超音速略逊一筹。

  49胜24负的火箭虽落到第六,可所剩9场常规赛中最强的对手是太阳、爵士、掘金和开拓者,另5场对手相对较弱,其为快船(两场)、超音速(两场)和国王。

  麦蒂和阿尔斯通全场联手38投9中,各贡献13分。斯科拉以全场最高的24分创NBA生涯新高。马刺得分最高的是芬利和帕克,各得22分。

  休息一天后,火箭接着客场挑战国王。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