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欧冠赛场亚洲球员难担大任 小董朴智星硕果仅存

  本报讯 欧冠八强将拉开战幕,这项俱乐部间的顶尖比赛已经成为球迷的节日,但是在欧冠八强球队的参赛名单中,仅仅只有效力于曼联的董方卓和朴智星两名亚洲球员,而且无论是董方卓还是朴智星都已经难以在欧冠赛场上担当大任。


  在欧冠八强球队中,亚洲球员仅仅只有董方卓和朴智星两人,两名选手都是来自于曼联,而且两名球员在曼联队中也是地位不高。本赛季董方卓在曼联没有一次联赛出场记录,但是在冠军杯上董方卓在对阵罗马的时候替补登场过,当时在奥林匹克体育场替补出场的董方卓表现糟糕。而朴智星本赛季也没有了以往的神勇,在曼联大肆引援之后,朴智星上场时间锐减,联赛中出场7次其中5次首发登场,另外在足总杯中也有两次出场记录,并且有一球入账。

  在如今的曼联队中,董方卓和朴智星都已经不在考虑之列,小董虽然有过欧冠登场记录,但是如今到了八强战,对小董已经失去耐心的曼联不会再给其登场的机会,另外董方卓的伤势也还没有痊愈,进入球队大名单都是一件极其渺茫的事情。朴智星虽然在联赛中有过登场,但是在冠军联赛中却没有一次出场记录,在重要的冠军联赛上朴智星逐渐淡出。

  尽管如此,近况不佳的董方卓和朴智星仍然是亚洲球员在欧冠上的“独苗”,从这点可以看出,如今的亚洲足球距离世界顶尖水平还有多大的差距。能够打进欧冠八强的都是顶尖俱乐部,没有亚洲球员的身影就说明豪门俱乐部对亚洲球员的不信任。亚洲足球整体水平低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但是近年来的进步也是有目共睹的,相信这次只有两名亚洲球员的现象不会一直存在,期望在未来几个赛季中我们能更多地看到亚洲球员出现在欧冠这样顶级的赛场中。

  (小罗)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朴智星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