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1/4决赛阿森纳VS利物浦

欧冠八强枪手四闯鬼门关 联赛雪藏主力防托雷斯

  明天凌晨开始,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将陆续展开。刚刚在联赛中完成神奇逆转的阿森纳遭遇魔鬼赛程,他们将在11天内三战利物浦(其中包括一轮英超联赛),并将于4月13日的联赛中客战曼联。对于志在夺取冠军杯和联赛冠军奖杯的阿森纳来说,这四场比赛都不容有失。
而英超领头羊曼联则将在3日凌晨与罗马进行另一场焦点战役。

  枪手闯关·形势

  场场都是生死战


  尽管阿森纳和利物浦在国内赛场多次交手,但两队却还从未在欧洲战场上交过锋,因此明天凌晨的比赛也极具历史意义。两队本赛季在英超第13轮以1∶1平分秋色,在欧冠两回合的比赛中,枪手先主后客的赛程显然非常不利。一旦首回合主场不能战胜近来状态极佳的利物浦,4月8日做客安菲尔德时将会非常被动。而在英超联赛中,枪手上轮神奇逆转博尔顿,落后曼联6分的他们仍然还有夺冠的理论可能。不过接下来的两轮中,枪手将连续对阵利物浦和曼联,如果这两场比赛不能拿下对手,枪手将彻底与英超冠军无缘。

  枪手闯关·策略

  雪藏主力主攻欧冠


  在上轮与博尔顿的英超联赛中,阿森纳主帅温格雪藏了阿德巴约、沃尔科特等大将,表明了“教授”的策略:联赛为欧冠让路。目前英超还剩6轮,尽管落后领头羊曼联6分的阿森纳还有夺冠的理论可能,但曼联在联赛的收官阶段表现向来稳定。以阿森纳的板凳实力,还不足以应付频繁的两线战事,温格也只好弃小抓大,先全力争取欧冠生机,再等待时机觊觎联赛冠军。

  枪手闯关·主帅

  温格:防住托雷斯


  与利物浦的硬仗即将打响,枪手主帅温格现在最担心的就是利物浦的头号杀手托雷斯。这位西班牙金童在最近6场比赛中打进7球。温格表示:“托雷斯是一名很有威胁的前锋,但只要防住了他利物浦就没辙了。”此外,温格也谈到了本队的头号射手阿德巴约,“他最近有点疲惫,但我们马上就要连续三战利物浦,我不可能让他休息。”记者廖宇翔

  托蒂缺阵罗马复仇战

  明天凌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将先赛两场,其中罗马主场对阵曼联的比赛最为引人关注。上赛季四分之一决赛,罗马在客场1∶7被曼联血洗,而本赛季小组赛中两队同分在F组,罗马主场战平客场告负,旧仇未报又添新恨。明天,罗马主场对阵曼联,本是复仇的大好时机,但他们的队长托蒂因大腿受伤将缺阵。明天的另一场比赛将是巴萨客场对阵沙尔克04,有西班牙媒体称,一旦巴萨在这场比赛输球,里杰卡尔德有可能就地下课。记者廖宇翔

  罗马VS曼联

  02∶45 4月2日 广东体育

  特别提醒

  阿森纳VS利物浦

  02∶45 4月3日 广东体育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欧冠 | 托雷斯 | 阿德巴约 | 托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