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瞄准意甲蓝鹰送弃将 昔日金童转投拉齐奥?

    搜狐体育讯 据意大利媒体今天的消息,为卖掉队内闲置的阿根廷球星萨维奥拉,皇马最近把触角伸到了意甲的蓝鹰拉齐奥。

  本赛季之初,萨维奥拉以自由身从巴萨转会来到皇马,但由于劳尔和范尼在队中如日中天,又有新秀伊瓜因的异军突起,阿根廷兔子在伯纳乌鲜有出场机会。俱乐部的董事会早就表明了立场,萨维奥拉不在球队下赛季的整体计划中,并同多家球队进行过联系,为他寻找新东家。

  那不勒斯已经婉拒了这笔交易,塞维利亚仍在考虑中,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最新报道,马德里方面就萨维奥拉的转会正式向拉齐奥发出意向。拉齐奥俱乐部主席洛蒂托只承认同皇马进行过接触,否认双方谈话的主题是围绕萨维奥拉的转会一事。洛蒂托确认说:“皇马向我们提供了一名球员供选择,这表明拉齐奥在国际足坛上是有一定信誉的。”

  皇马此前曾有意引进蓝鹰队内的马其顿前锋潘德夫,萨维奥拉可能会作为双方交易的一部分,从而为银河战舰在下赛季争取到理想的外援。(欧洲体育)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维奥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