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李玮峰变卖宝马改换奥迪Q7 用沉默回应"封杀说"

  李玮峰的名字,注定了他在与不在球场上都能够成为新闻。针对其缺席与深圳队比赛一事,坊间已有诸多版本的传闻,但昨天出现在康桥基地里的李玮峰并没有受到太多的影响。

  在上周末申花和深圳的比赛中,李玮峰并没有出现在球场上,他甚至没有进入18人的比赛大名单。而在前一天的赛前适应训练时,他还随队参加了近四个月来与申花的第一次合练。对于李玮峰缺席,申花方面给出的理由是,“出于休息和调整。”但是让人大为不解的一点在于,“李玮峰将缺席与深圳一役”的消息,早在赛前的一两天就传了出来。至于申花方面提前“放风”的缘由,外界并不得而知。

  对于申花俱乐部的非常规做法,外界也纷纷揣测,而谈论最多的一点便是,李玮峰可能因为某些原因,遭到了俱乐部的“冷冻处理”。不过,无论是申花官方还是李玮峰本人对此都没有做出正面回应。相比之下,李玮峰本人对于种种舆论的一言不发,更是引起了外界的关注。

  据了解,在申花周六取胜深圳的当晚,申花俱乐部的一位工作人员曾致电李玮峰,要求其在次日上午前往康桥基地报到。因为按照主教练吴金贵的习惯,在前一天比赛中没有上足45分钟的队员,都必须参加第二天上午的训练。但是据申花队员回忆,李玮峰并没有出现在周日上午的训练中,而这个小小的举动也引起了媒体的注意。正当外界纷纷揣测该事件是否会极端化发展时,李玮峰昨天却现身康桥。

  昨天上午11时,申花队重新集中,并在基地进行技战术训练。其间,李玮峰参加了全队训练,而从表情上来看,经过“休息”、“调整”之后,大头的身体状态俨然不错。事实上,在国足备战澳大利亚比赛的前夕,李玮峰喜得一女,初为人父之后的他也是尽享了人生的一大喜悦。不仅如此,李玮峰还于之前刚刚变卖了陪伴自己多年的宝马X5,至于他的新座驾,则是和原车同级别且更为新颖的奥迪Q7。可以说,进入2008鼠年之后,李玮峰身上展现出来的是一个全新的气象。

  本周六,申花队将在主场迎战目前排名第一的天津康师傅,对于吴金贵而言,这无疑是一场硬仗。虽然,李玮峰目前已经回到了球队的训练当中,但仍然没有明确的消息表明他会出现在与天津的这场比赛中。本报记者 赵新明

  中国足球社区 超五世开盘,您对首轮满意吗?
中超:[中超伪繁荣给了谁两记耳光] [必须要应学会适应裁判]
预测:[中超预测王-大胆预测08中超形势] [08该怎样看中超?]

幻灯:谢晖娇妻短裙清凉写真

秀身材春光乍泄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