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动态

深陷"粗口门"处境很窘迫 奥沙利文致歉中国球迷

  身陷“粗口门”事件的主角奥沙利文30 日终于作出回应,他表示,自己在中国公开赛上的言行,绝对不是针对中国朋友。

  上周三晚,“火箭”奥沙利文在输球后参加新闻发布会时被前排摄像机拍到爆粗口、并与身边的新闻官开黄色玩笑,还做出非常下流的举动。
为了最大限度地降低因奥沙利文的言行而影响了斯诺克运动的整体形象,国际台联非常重视此事并介入调查。

  媒体曝光“粗口门”事件后,奥沙利文在数十小时后作出回应,他为自己的行为辩解说:“当时我在和旁边的朋友(指前述新闻官)说笑,我很放松,所以没考虑更多的东西。但我真的不是在攻击任何人,更不是针对中国的朋友。”

  奥沙利文反复强调,他的言行不是针对中国朋友、中国球迷:“我是为中国公开赛比赛而来的,赢球当然不错,输了也没什么,我注重的是友谊。我希望来中国参加更多的比赛。”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