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战舰14号14助攻冠绝西甲 皇马有金狼何愁无齐祖

  在为球队创造进球方面,本赛季西甲没人能与古蒂相比,本场比赛助攻一球后,皇马“金狼”的助攻次数达到了14次,成为西甲名副其实的“助攻王”。古蒂宽广的视野以及出色的传球能力,是他成为“助攻王”的关键,尽管人们习惯于将焦点对准进球的球员,但事实上如果没有古蒂手术刀般准确的魔幻传球,那皇马不可能这样一次次地改写比分牌和获取胜利。

  前锋、前腰、左边锋、右边锋,后腰,古蒂成了名副其实的“万能胶”,只要能上场,只要能获得球迷支持,所有的不公平古蒂都能承受。舒斯特尔上任后,始终重视古蒂的传球能力,现在他名义上是后腰,但更多时候却在承担组织进攻和传球的责任。事实上在皇马队内,自齐达内退役之后,真正具有一流组织能力的球员,似乎也只剩下了古蒂一人。古蒂的优点是他既有细腻的脚法,又有实用的头脑,他的盘带不拖泥带水,而且速度快,传球看似漫不经心,实则一击致命。

  古蒂就是这样的球员,你不能给他活动的空间。马竞曾发明扼杀古蒂的战术,球员每一次出脚都对准古蒂的脚后跟,西甲不少的对手也都想让古蒂这台皇马的中场发动机熄火,他们想通过限制古蒂发挥中场调控以及纵深进攻能力的方式,来窒息皇马。但是,古蒂这样的球员并不是说困就能困住的,这场比赛,古蒂延续了近期的良好表现,在加戈和斯内德的帮助下,古蒂控制住了中场,塞维利亚既无法控制空间,又无法给皇马施压。

  古蒂以14次助攻名列西甲助攻榜榜首,不过这样优秀的传球手却将面临无缘任何国家队大赛的悲剧命运,现在阿拉贡内斯根本没有征召古蒂的意思。“我的作用就是送出最后一传,我很高兴我的传球能得到队友的利用,至于能不能进国家队不是我关心的,我为皇马工作,我要帮助球队获得西甲冠军。”古蒂赛后淡然地说。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