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07-08冠军杯其他

欧冠前瞻:德西难兄难弟相逢 一战决定两人命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07/0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首回合,巴塞罗那队将在客场挑战沙尔克04。小罗再次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的情况下,巴萨一旦失利,主帅里杰卡尔德很可能就此下课。而如果输的沙尔克,主帅斯洛姆卡一样可能成为全队的替罪羊。一场比赛的胜负,直接关系到双方主帅的命运。>>>>您认为巴萨能否平安过关?

倘若冠军杯再有闪失,里杰卡尔德恐提前下课
倘若冠军杯再有闪失,里杰卡尔德恐提前下课

  首回合比赛的主队纱尔克04最近麻烦缠身,三连胜刚刚显示出状态回升的态势,就在上周末的联赛中被卡尔斯鲁厄逼平。和领头羊的差距又变成9分,虽然位列联赛第三,可身后第七位的法兰克福都仅比自己少3分而已。主帅斯洛姆卡已经威信扫地,德国媒体直言:输给巴萨,球队可以被原谅,斯洛姆卡难逃下课。队长巴西中卫博尔登是球员们的领袖,但在俱乐部领导层眼里却是个该少说些话的人。

冬季转会大价钱买进一批人,却和原来的球员能力相当,难以抢下主力位置。上赛季赖以成功的433战术,本赛季多次让位442。上赛季的主力小阿尔滕托普因为变阵没了主力位置闹着要转会。整个沙尔克都被的国媒体打上了“伪强队”的标签。球队赛前拿97年战胜国际米兰拿下联盟杯的经历鼓励自己,但问题是,现在这支沙尔克能和97年那支团结的球队相比吗?

  客队巴塞罗那的情况一点也不比沙尔克好到哪里。上周末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球队被挤到联赛第三。眼见冠军无望,俱乐部领导层的公开发言中,明显的暗示里杰卡尔德下课的可能。球队本赛季伤员多多,但在媒体眼中,类似德科这样的伤员,更衣室内的问题才是他不能上场的主要原因。三月份以来巴萨打了7场比赛,2胜1平4负,进14球却足足被对手灌进15球。这样的巴萨,还没能来得及面对沙尔克04的高空轰炸,就先被本国媒体枪毙在自家的后院里。

  伤员方面,沙尔克本赛季新转来的中场核心拉基蒂奇因商缺阵4周,肯定无缘本场欧冠。冬季初来乍到,仅为球队上场90多分钟的施德赖特很可能得到首发机会。门将诺伊尔状态极不稳定,却还和巴萨传出了转会绯闻。巴萨的小罗再次无缘大名单,和小罗一起留在诺坎普的还有葡萄牙中场德科。埃托奥进了大名单也不一定能带伤出战。一个半月前受伤的马科斯再度被征召,米利托也回到大名单,但无论是哪两个中卫搭档,都很难让人相信巴萨在高空球控制上能占到便宜。

  斯洛姆卡赛前对欧足联官方媒体发言表示:“尽管小罗,梅西和德科都不能出场,但巴萨依然有强劲的实力。哈维,图雷和伊涅斯塔这样的队员能让巴萨一样具有很强的危险性。看看他们的后卫,你会意识到他们都是什么样级别的球员。问题在于,我们不能掰着手指头数球员来算对方的实力,我们自己得表现出整体的力量”。里杰卡尔德则在赛前仍然沉浸在周末失利的痛苦中:“你很难解释出了什么问题,作为教练,我只能向球迷们表示道歉。对沙尔克的比赛,我们必须得摆脱周末联赛的阴影。球队在比赛中无法彻底‘杀死’对手的问题不能再重复。现在,整个球队对胜利还是很有信心,我们需要的是更专注于比赛”。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沙尔克04(4-3-3):1-诺伊尔 / 18-拉菲尼亚,5-博尔登,20-科尔斯塔季奇,2-韦斯特曼 / 21-格罗斯穆勒,8-恩斯特,6-施德赖特 / 3-科比亚什维利,22-库兰伊,19-小阿尔滕托普

  巴塞罗那(4-3-3):1-巴尔德斯 / 11-赞布罗塔,5-普约尔,3-米利托,16-西尔维尼奥 / 6-哈维,8-伊涅斯塔,4-马科斯 / 9-埃托奥,27-博扬,14-亨利

    罗马VS曼联前瞻:狼魔五番大战 托蒂缺阵幸运星当替身

  (Rossoneri)

(责任编辑:wiki)

相关新闻

欧冠联赛16强对阵今晨揭晓 巴塞罗那抽...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7-2008赛季欧洲俱乐部冠军联赛16强对阵结果揭晓:巴塞罗那队和切尔西队抽得上上签,对手分别是凯尔特人队和奥林匹亚科斯队;英超双雄阿森纳队、利物浦队与意大利米兰双雄狭路相逢;意大利罗马队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遭遇...

07-12-22 12:1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 里杰卡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