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擒巴萨斩皇马却阴沟翻船 蝙蝠军主帅下课声再起

  如果说本轮巴萨球迷的情绪是愤怒,那么瓦伦西亚球迷的感受就是啼笑皆非。过去两场比赛,瓦伦西亚先后战胜巴萨和皇马,而且每场比赛都打进了3球,蝙蝠仿佛又重新展开了翅膀。但本轮面对名符其实的小球队马洛卡,瓦伦西亚却在主场输了个0比3,“科曼下课”的呼声又一次在梅斯塔利亚球场响起。

  比赛从一开始就几乎是一边倒了。开场不到3分钟,客队前锋古伊扎就差一点将皮球送进了希尔德布兰把守的大门。第12分钟,古伊扎没有再错过机会,禁区内低射球门右下角得分。瓦伦西亚球员还没回过神来,比分牌就又被改写了。第19分钟,拉米斯用一记精彩的直接任意球将比分扩大为2比0。

  不可思议。20分钟前还充斥着加油声的梅斯塔利亚球场沉默了,悬挂在看台上的“科曼,留下!”标语变成了“科曼,滚蛋!”。主教练在与助理教练巴克罗商谈了几句后让莫伦特斯开始热身。第25分钟,莫伦特斯上,马杜罗下。可怜的荷兰中场一脸的迷惑。“对马杜罗来说,这是一个短小精辟的噩梦。”西班牙媒体很不赞同科曼的做法,“他这么干很可能会毁了马杜罗的自信心,后者的表现远没有糟糕到要用这样的方法来惩罚的地步。”

  马杜罗不是罪魁祸首。瓦伦西亚并没有因为他的下场而找回主动,蝙蝠军团的表现还是那么得苍白。第57分钟,伊巴加萨左路传中,古伊扎再进一球,送给瓦伦西亚联赛主场连败。本场比赛结束后,科曼总共率领瓦伦西亚参加了19场西甲联赛,成绩是让人羞愧的18分。联赛还剩8轮结束,瓦伦西亚落后排名第六的塞维利亚9分,通过联赛进入下赛季联盟杯已经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事实胜于雄辩,科曼也没什么好说的,他承认马洛卡的确应该赢:“我们一点机会都没有。”至于球迷要求自己下课的呼声,荷兰教头也表示接受:“主场输0比3,球迷有权利愤怒。至于我的未来,我只想说,我希望能继续执教下去。”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科曼 | 马杜罗 | 古伊扎 | 莫伦特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