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图片 > 08奥运美女火炬手

图文:细数08奥运美女火炬手 陈慧琳魅力无敌

图文:细数08奥运美女火炬手 陈慧琳魅力无敌

  陈慧琳

  出道已经12年的陈慧琳,曾经当选过“香港杰出青年”和“世界杰出青年”。

  一直以来,陈慧琳还默默地做了很多善事,2002年,她成立了“陈慧琳儿童助学基金会”,已经帮助成千上万名香港儿童完成了学业。

  近年来,这个基金的帮助对象更是扩展到了内地,至今已经在内地建立了十几所希望小学。

  陈慧琳表示:“我并不想做什么伟大的事业,我只是从很久以前就告诉自己,将来我要是有能力,就一定要回馈社会。

  最近陈慧琳主演的武侠电影《江山美人》正在国内各大影院热映,而此片的导演程小东是2008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特技动作表演的总设计,也许我们可以从陈慧琳等人在电影的武打设计中联想出奥运会开闭幕式的某些噱头。

  曾当选“世界杰出青年”的陈慧琳也是三星推选的奥运火炬手,陈慧琳表示很开心成为火炬手,也觉得很光荣,等到火炬传递的时候会叫齐家人、亲戚、朋友和fans一同支持她。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