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25内援出场:亚泰广药获益 绿城武汉最受伤

    搜狐体育讯 中超首轮在一阵厮杀声中落下了帷幕,结果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从首轮的表现看,赛季开始前的转会大潮也对各支球队的成绩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不过情况也是有喜有忧,所有55名内援中21人担当首发,4人替补出场,只有吕建军上演进球外,其余的球员都未有建树。

值得注意的是,转会市场上炙手可热的后防铁闸,中超首轮的日子大都不好过。

  亚泰广药收获颇丰(吕建军 崔巍 王博 白磊 吴坪枫 高明)

  作为上赛季的中超冠军,亚泰队在今年转会市场上出手很快,在国奥球员吕建军加盟后,崔巍、王博以及门将安琦也闪电加盟。从首轮的情况看,除了安琦因为伤病缺席外,其他三名内援都得到了出场机会,其中崔巍和吕建军首发,王博则替补出场,崔巍在中后卫位置上表现不错,右后卫吕建军正是成为亚泰队客场能够带回一分的关键人物,他在第59分钟的进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也很好的加强了球队的右路攻击。

  相比而言,广州医药在转会市场上动作更大,沈家军时期的悍将王小诗、吴坪枫加盟,广药队还签入了现役国奥球员白磊,在阵容上完成了一次升级换代。在客战武汉队的比赛中,王小诗未能出战老东家,可是白磊和吴坪枫都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后者在防守中很好的遏制住了对手的左路攻击,而吴坪枫更是在第46分钟时形成单刀之势,迫使陆博飞犯规被红牌罚下,徐亮的任意球帮助球队将比分再次超出,两位新援助攻了球队的开门红。

  西北狼惊艳亮相(忻峰 姜晨 王鹏)

  中超首轮八场激战,最大的冷门恐怕非陕西队客场逼平鲁能泰山莫属,但这从陕西队内援的表现来看,这也并不是个意外。在陕西队的首发阵容中,费尽周折转会成功的忻峰以及从泰达队转投而来的姜晨都得以亮相,两人的发挥也都不错,尤其是前者,面对鲁能队轮番的攻势,他和夏伊德组成的防线牢不可破,是球队客场带回一分的功臣。此外,下半场亮相的王鹏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几大强援让陕西队摆脱了弱旅的身份,他们也必将成为今年联赛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建军 | 吴坪枫 | 阎嵩 | 张宝峰 | 白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