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25内援出场:亚泰广药获益 绿城武汉最受伤

  绿城武汉最受伤(张宝峰、常琳 李尧 阎嵩 李鲲 李毅男)

  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上赛季为保级而战的浙江绿城队出手颇为大方,在林乐丰的撮合下,前国字号球员张宝峰、阎嵩、李尧都加入球队,此外还引进了申花铁闸常琳。

然而,就在绿城队打算大干一场的时候,天津队却在中超首轮中给了他们当头一棒,蒿俊闵和路易斯的轮番轰炸让张宝峰、常琳和李尧组成的防线溃不成军,四次被对手洞穿球门,被寄予厚望的阎嵩在前场也是独木难支,没有多少好的机会,绿城队的溃败给林乐丰的引援拉响了警报。

  武汉队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尤其是在防守端。在上赛季的中超联赛中,武汉队丢了31个球,是前七名球队中丢球最多的。为此,俱乐部在今年转会市场上接连签下了李鲲和李毅男两位后防悍将,意图加强球队的后防实力。可是,在首轮的比赛中,两人和外援达尼罗组成的防线就难耐升班马广药队的攻击,邓小飞把守的大门更是三次被攻破。从这个角度看,武汉队想要加强防守能力,单靠引援还不够,关键的是要看球队的集体防守功力。

  其余大牌中规中矩(季铭义 李铁 邹鹏 孙峰 杨鲲鹏 郭亮 刘宇 戴宪荣 高健 张远)

  较之于上述四支球队中超首轮引援成果的鲜明,其余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投放效果恐怕还尚需观察,毕竟首轮其余大牌的表现只能算作是中规中矩。在揭幕战中,经过大调整的升班马成都谢菲联队并没有展现出应有的实力,标王季铭义以及前国脚李铁、邹鹏都没有什么出彩的表现,灵猫邹侑根也因伤缺阵,谢菲联想要取得理想的成绩,还需要等待这些内线强援进一步融合到队伍中去。

  此外,大连队的内援孙峰、青岛队的杨鲲鹏、郭亮以及河南队的刘宇、深圳队的戴宪荣、高健虽都首发出场,但表现也只能是差强人意。需要指出的是,鲁能队花了300万引进的中后卫吴昊、北京队招揽的申花旧将王珂和返回老东家的王亮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验证他们的加盟之于球队的影响几何,尚需时日。(搜狐体育 疯牛狂飙)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建军 | 吴坪枫 | 阎嵩 | 张宝峰 | 白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