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桑特拉奇惊吓卫冕冠军 坚信金德将超过昔日山东

  本报记者 李冰 三个月的时间能够改变一支球队吗?对长沙金德队主教练桑特拉奇来讲,他的答案只有两个字:够了。

  联赛首轮,金德队遭遇的是上届中超冠军长春亚泰,对桑特拉奇来讲,这也是他重回中国执教后的第一道坎。

毕竟在他身上,一直闪耀着当年他在鲁能泰山队时的“双冠王”光环,金德俱乐部再请他回来执教,唯一的目的,就是要让这支去年排名中超第10位的球队,来一次脱胎换骨的变化。

  年初的海南集训中,桑特拉奇第一次见到了这支平均年龄不到23岁的长沙金德队,就此开始了对球队的艰苦改造。虽然球队的名称是“长沙金德”,但是除了比赛,金德队一般都会驻扎在距离长沙几十公里外的工业城市株洲,这也让一向爱热闹的桑特拉奇一开始多少有些不适应。“如果是在八年前我第一来中国的时候,在这种环境下,我可能连三天都呆不了,早就买张机票跑了。”

  不过,桑特拉奇心里也清楚,要想在中国足坛重新证明自己,他首先要做到的就是守住寂寞,“与当年的泰山队相比,金德队员更年轻,而且他们对胜利和冠军充满了渴望,有了这些,再给他们一些正确的指导,总有一天,他们会超过当年的泰山队的。”

  这是桑特拉奇给金德队员和他自己定下的目标,而在与亚泰队的较量中,他们也差点超越了去年的联赛冠军。从开局阶段的领先,到比赛中段被对手逆转,再到最后关头扳平比分,桑特拉奇的中超之旅,以这样一种让人心惊肉跳的方式拉开了序幕。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