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前主帅言中巴萨真正祸根 教父力挺新星劝告C罗

    搜狐体育讯 里杰卡尔德如今焦头烂额,曾在巴萨有过一段不成功执教经历的雷克萨齐给出了自己的看法:“现在到了必须找出问题并将其解决的时候了,现在看来,欧冠成了俱乐部唯一的救命稻草,球员们必须向球迷们证明我们并不是那么差劲。两周前我们还在欧冠、联赛和国王杯三线出击,但现在只剩下欧冠了,明天的比赛将决定这个赛季的命运。”

  小罗是西班牙媒体列出的球队毒瘤之一,雷克萨齐也评价了巴西人:“两周前一切都还正常,但此后在他身上发生了太多事情了。他的体重、克鲁伊夫的批评、俱乐部队医对他伤势的否认,这些给他带来了太大压力,他再也没法回来了。”<<<<<<<您觉得巴萨现在的问题主要出在哪?

  在被贝蒂斯2比3大逆转之后,巴萨的一切问题都被推上了台面。在克鲁伊夫看来,巴萨的问题并不是出在精神上,中场球员犯下的战术错误才是导致这一切的罪魁祸首:“这几个周我一直在说巴塞罗那,他们在球场上犯了一模一样的错误,一周又一周,一直在犯着一个同样的错误。问题处在中场,或好或坏都因为中场。一切都取决于巴萨中场球员的站位,这决定了他们能否快速的传递皮球。在洛佩拉球场的上半时他们做的不错,但下半时却截然相反。”

  本赛季欧洲联赛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欧洲金靴奖花落谁家也是克鲁伊夫关注的问题,巴萨教父首先为荷兰老乡亨特拉尔鸣起了不平:“当年在评选欧洲金靴时,不管你是效力于顶级联赛还是小联赛,只要你能攻进30个球,奖杯就是你的。但现在一切都不同了,评选时还要加入联赛水平这一因素,这是对大联赛的一种偏向。亨特拉尔处于一个非常不利的位置,荷甲联赛每进1球只能获得1.5分,而西甲英超中每个进球能带来2分。”<<<<<<<您觉得亨特拉尔和C罗谁会穿走本赛季的欧洲金靴?

  目前五大联赛中的射手王是小小罗,葡萄牙人已经攻入了26个联赛进球,克鲁伊夫给了他极高评价:“他本赛季已经在各条战线上打进35个进球了,他将与曼联历史上最好的球星贝斯特和丹尼斯-劳一起被铭记。看看他的年纪,再看看他的天赋和巨大进步,他将拥有一个伟大的职业生涯。当然,前提是他首先要把足球放在第一位。”(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伊夫 | 亨特 | 雷克萨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