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 > 游泳冠军赛最新动态

游泳冠军赛男子200米自由泳 张琳轻松夺冠达A标

[点击查看更多比赛精彩图片]
张琳
[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2008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在浙江绍兴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上午将进行5个项目的金牌争夺。在引人注目的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张琳以1分47秒63的成绩夺得冠军,并且这一成绩达到了1分48秒72的奥运会A标成绩。浙江队的孙杨和施浩然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成绩分别为1分49秒19和1分49秒75。

  张琳堪称今年状态最好的游泳选手之一,此前在水立方举行的“好运北京”中国游泳公开赛中,他一人就拿了4块金牌并且打破了400米自由泳全国记录。可以说今年北京奥运会张琳在400米自由泳和1500米自由泳两个项目上看点十足,同时这两个项目也是中国泳军的主要夺牌点。

  今天的比赛可谓毫无悬念,以预赛第一身份晋级决赛的张琳从第一个50米处就牢牢占据了头名的位置,紧随其后的是天津选手张恩剑。到100米处,浙江队施浩然超越张恩剑排名第二,但是此时张琳已经领先施浩然一个身位。此后100米就是张琳一人的表演,终点触壁时张琳领先孙杨几乎2个身位,成绩为1分47秒63,是决赛8个人中唯一一个达到奥运会A标成绩的选手。

  本次全冠军赛,张琳还将参加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比赛,显然金牌的归属并无悬念,真正的看点在于张琳能否打破全国记录甚至亚洲记录。(搜狐体育 陶冶/文)

  延伸阅读:张琳穿新泳衣亮相200自 再次遗憾未破全国纪录
       女子200米仰泳群芳争艳 赵菁夺金前五名均达A标
       游泳冠军赛男子200米仰泳 欧阳鲲鹏无悬念夺金
       全国冠军赛惊爆冷门 李玄旭胜齐晖400米混夺金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琳 | 张恩剑 | 施浩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