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0

10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继海队友欲永久离开 回归热辣妻子性感怀抱(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1日10: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il

  尽管继海在上一轮的发挥不错,但他依然没有彻底逃脱赛季后被清洗的命运。与孙继海一样,前意大利国脚科拉迪也在清洗名单之中,不过他却不愁自己的下家。因为他在帕尔马过得还算不错,并已经放出话来,希望能永久转会到帕尔马。

  想回到意大利,除了希望回到自己熟悉的环境之外,想回到自己太太的温柔乡怀抱也是一个重要原因。科拉迪的太太是意大利著名的封面女郎桑塔蕾丽。在结识科拉迪之前曾与意大利中锋维埃里拍拖过一段时间,并且被维埃里的粉丝们评为与偶像最般配的绯闻女友。

  向来以大胆出位著称的桑塔蕾丽甚至还参加过“名人岛”节目,为《Max》杂志拍过裸体写真。事后她坦然地说:“我已经习惯拍裸照了,因为这样做会让我更快地出名。”尽管这位性感宝贝当年曾经斩钉截铁地保证,自己与球星们的暧昧往来绝对不会发展成婚姻关系,但高傲的她最终还是与英俊的科拉迪交换了结婚戒指,享受婚后生活的甜蜜。

  

(责任编辑:Gedich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