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托雷斯诠释经典单箭头 埃弗顿主帅为其彻底倾倒

  本报记者 沈坤彧

  很多时候,来自对手的称赞更让人信服,埃弗顿主帅莫耶斯在这场德比战后说出了真话。“你完全可以理解为什么利物浦在前面只安排一个人还照样能赢球,因为托雷斯一个人完成了两个人的工作。”

  默西塞德德比总被人看成是一场家庭内部的纷争,而现在,一个西班牙人帮助他们摆平了家务事。

在托雷斯第7分钟进球之后,比分就此锁定在了1比0。此役,阿森纳主帅温格特地差遣自己的球探胡斯顿来到安菲尔德为两队即将到来的比赛刺探军情,他欣赏到的是又一场单前锋战术的经典操练。4231,作为单箭头的西班牙人兼具速度和穿透力。在早早进球后,他整场比赛都没有停止过对埃弗顿中卫约伯和加吉尔卡的折磨。

  而此役的进球也让他的赛季进球总数增加到28个,其中联赛是21个。这同时也是他连续第六个主场比赛进球,追平了俱乐部纪录。当贝尼特斯赞扬自己的队员时,实际上也是对于自己眼光和战术的肯定,虽然他强调,一切出乎自己预料。“真是没有想到,我们早知道托雷斯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他能进球,但28个绝不简单,尤其对一个外国球员而言。在欧洲和世界上有很多好的射手,但他显然在最优秀之列。”主帅还指出,托雷斯和杰拉德的互相理解是球队成功的关键。虽然在上一场联赛遭到曼联的横扫,但4231这个阵型正在逐渐显露威力,阿隆索和卢卡斯坐镇中场解放了杰拉德,让其将更多精力投入进攻,而他因此给予托雷斯的支援是无限的。

  “能在德比战中打入制胜进球感觉总是很棒。德比和其他比赛都不同,我们这一个星期都在为这场特殊的比赛准备,你能从中感觉出一些异样的气氛。”“金童”还将红军主场称为自己进球背后的力量源泉,“我总是对在安菲尔德进球感到自信十足,我至今已经在这里打入了19个联赛进球了,这对我而言简直妙不可言,而且我总是在红军球迷所在看台的那侧球门进球!”在他的19个球主场进球里,有15个打进了靠近红军球迷的球门。“我想当我面对自己的球迷时,射门也变得更有信心。”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