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摔跤 > 赛事动态

时尚摔跤引爆橄榄球场 门票销售观众人数破纪录


    搜狐体育讯 奥兰多, 佛罗里达:2008年3月30日 –世界摔跤娱乐(World Wrestling Entertainment® )在今晚的这次活动中创造了一个历史记录,这是WWE和佛罗里达桔子碗橄榄球场(Florida Citrus Bowl)历史上前所未有成功的活动,由74,635名狂热的WWE粉丝参于摔跤狂热24, WWE这一每年举办的流行文化盛事。

来自美国50个州、加拿大5个省和21个国家的粉丝聚集奥兰多,有些粉丝甚至从千里迢迢的意大利、西班牙和德国赶来。

  摔跤狂热24销售出了超过585万美元的门票,打破了去年摔跤狂热23在底特律创造的538万美元的WWE门票记录。上一个佛罗里达桔子碗橄榄球场(Florida Citrus Bowl)的73358的观众人数记录是在2003年佛罗里达经典橄榄球比赛中创造的,那场比赛是在Bethune-Cookman College 和Florida A&M University.之间进行的。摔跤狂热24为奥兰多带来了超过3000万美元的收入。

  “我们必须感谢来自全球各地的WWE粉丝,他们一起将本次摔跤狂热创造的纪录载入史册,”市场行政副总裁Geor Rochester表示,”我们必须同时感谢奥兰多市长 Buddy Dyer以及佛罗里达中央体育委员会主席John Saboor,因为他们在摔跤狂热24举办的期间热情好客,这的确是个非常棒的体验。”

  “我们在佛罗里达中心度过了难以置信的一周” 佛罗里达中央体育委员会主席John Saboor说道,“我们很荣幸在这里欢迎了WWE及其来自全球各地的粉丝。我们迫不及待地要求McMahon家庭早日再来这里举办新一届摔跤狂热盛事。”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兰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