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 > 游泳冠军赛最新动态

熊倪现身游泳馆引轰动 前奥运冠军为李玄旭颁奖

[点击查看更多比赛精彩图片]
李玄旭
[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4月1日,200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季奥运会选拔赛在绍兴进行了第二个决赛日的争夺。在女子400米混合泳的比赛结束后,前跳水奥运冠军熊倪的出现,让泳池边产生了一阵轰动。作为颁奖嘉宾,熊倪为同样来自湖南的李玄旭亲自挂上了奖牌。

  在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年仅14岁的李玄旭后来居上,最后反超齐晖以4分39秒07的成绩夺冠。对于李玄旭的成功,熊倪丝毫不掩饰自己对她的赞赏:“我对李玄旭比较了解,所以猜得到今天这个结果。

对于李玄旭来说,4分39拿冠军对她来说整体一般。当然拿冠军要值得祝贺,但她还有空间。她在去年的城运会游出过4分37秒,离奥运还有几个月,希望她能在这段时间中进一步的提高成绩。”

  不过,对于李玄旭能不能参加奥运会的事情,熊倪还是出言谨慎:“已经达到A标,并且拿了冠军,正常情况应该能入选,但这还是要国家队来定。”

  虽然已经归为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但熊倪对于跳水的情怀还是不能割舍。很多时候,他都会关注跳水队的最新动态,鼓励现在的年轻选手。熊倪说:“我非常关注他们的成长,特别是现在中国跳水队完成了新老交替,年轻选手像王鑫、陈若琳或者林跃、周吕鑫,应该来说现在已经能担起中国跳水在奥运争金夺银的重担。

  有记者请熊倪预测一下中国跳水队将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的成绩。熊倪表示:“北京奥运会,金牌的数量谁都难估计,因为总共八块,即使每一块中国队都具备夺金实力,甚至有些项目还是双保险,但是竞技体育,特别是跳水这个项目很难说。”

  不过,熊倪还是通过搜狐体育表达了对跳水队的祝福;“衷心祝愿他们,希望他们能拿八枚金牌。我不希望这个口号给他们很大压力。中国跳水队现在不管是郭晶晶这样的老队员还是王鑫这样的新队员,只要他们正常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自然会有个好的结果。我想,媒体这样去报道的话,他们会有一个放松的心态,他们也会尽自己的努力来回报广大喜欢他们的人。”(搜狐体育 何烃烃发自绍兴)

  延伸阅读:游泳冠军赛男子200米自由泳 张琳轻松夺冠达A标
       女子200米仰泳群芳争艳 赵菁夺金前五名均达A标
       游泳冠军赛男子200米仰泳 欧阳鲲鹏无悬念夺金
       全国冠军赛惊爆冷门 李玄旭胜齐晖400米混夺金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熊倪 | 李玄旭 | 齐晖 | 王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