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深圳香雪VS广药中一 > 最新动态

广州足协调函引发震荡 催生08中超首位下课主帅

广州足协征调函复印件
广州足协征调函复印件

    搜狐体育讯 4月1日愚人节,中国足球又给大家开了个不是玩笑的玩笑。中超刚刚打了一轮,深圳上清饮队教练组组长麦超就“离任”了。深圳足球俱乐部4月1日中午正式宣布:任命原领队张增群为球队主教练兼领队,麦超不再担任教练组组长。

  深足总经理孟庆森1日中午到球队笔架山基地宣布了以上任命。在解释这项决定的时候,孟庆森表示:深足俱乐部3月25日收到了“广州市足球特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的征调函,要求麦超“3天内返回广州就任广州市城运队副领队”一职。由于这时候离中超开打只有4天时间,所以深足留下麦超打完首轮联赛,并以俱乐部的名义给广州市足球特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发函。3天后深足收到广州足球特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的回复,再次严辞严肃地要求麦超“立即返回上任”。由于麦超本人的所有编制都在广州市足协,在这种情况下不得不服从组织安排,所以深足与麦超于今日做出以上决定。

  孟庆森一再表示,麦超去年担任球队领队时兢兢业业,对深足保级做出很大贡献;尤其是今年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挑起重任,帮助球队顺利通过体能测试并初步捏合成型,俱乐部向麦超做出的贡献表示最真诚的感谢。

  孟庆森一再表达了俱乐部和自己的遗憾,并一再声明:“麦超的离任与中超首轮深足0比2输给申花无关。”他还表示,大家可以去问问麦指导,我们绝对没有让他下课的意思。而孟庆森也承认,麦超的离任对备战中超第二轮“广东德比”的深圳队有很大影响。

  对此,麦超的态度模棱两可:“我本人是希望留在深圳,然后通过组织之间的沟通取得一致的。但是看来我必须回去了。”麦超没有详细解释这个过程,只是表示自己也不清楚什么时候上任“广州城运队副领队”的职位。

  至于自己的下一步打算,麦超表示可能将继续留在深圳几天,一方面收拾行装,另一方面也把与俱乐部之间的一些未了事宜处理好。

  实际上,在张军下课后,麦超一直没有被俱乐部任命为“主教练”,他只是“教练组组长。而且,上任3个月来他一直没有与俱乐部签订任何合同。这也为今日的“突然下课”铺垫了基础。麦超所说的“未了事宜”,自然也包括这3个月来的一些费用。

  接任麦超的张增群最初是“助理教练”,在深圳市足协托管后被任命为“领队”,到今天被任命为“主教练兼领队”。1998年,张增群曾被任命为执行教练,辅助当时球队的“总顾问”曾雪麟,带领深足打了9轮联赛。这几年,张增群一直是深足的助理教练,辅助过多位主教练。(搜狐体育 陶然)

社区推荐麻衣神相:拆字解邵佳一点球不进之谜
冷眼:[08对泰山队"高要求"是残害] [金德式笑里藏刀害了谁]
希冀:[未来我依然看好河南建业] [升班马该给中超带来什么]  

中日实况MM秀性感

温州美女是实况FANS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超 | 孟庆森 | 张增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