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洪都拉斯晋级奥运决赛圈 三超龄竟全部来自中超

  晚报讯 近日,北京奥运会足球预选赛已经全部结束,在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预选赛中,洪都拉斯杀出重围,将与美国队一起在北京奥运会上亮相。按照惯例,在奥运会比赛中每支国奥队都能有三名超龄球员参加,洪都拉斯队自然也不例外,只不过让我们感到意外的是,近日洪都拉斯足协已经决定,参加这支国奥队的三名超龄球员居然全部都来自中超联赛。

  根据记者得到的消息,这三名队超龄员分别是效力于中超联赛上海申花队的洪都拉斯国家队队长埃米尔·马丁内斯,以及联赛开打之前最后时刻火速免试加盟青岛队的洪都拉斯国脚保罗,与第二个赛季效力于北京国安的沃尔特·马丁内斯,此外更有消息称埃米尔·马丁内斯还将出任洪都拉斯国奥队队长。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联赛中,沃尔特·马丁内斯用一粒进球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虽然埃米尔·马丁内斯和保罗都没有为新东家献上进球,但是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还是分别得到了两家俱乐部教练及高层的认可。申花主教练吴金贵在惋惜埃米尔·马丁内斯首场比赛没有进球的同时,依然非常看好这名队员在中超联赛中的前景。

社区推荐麻衣神相:拆字解邵佳一点球不进之谜
冷眼:[08对泰山队"高要求"是残害] [金德式笑里藏刀害了谁]
希冀:[未来我依然看好河南建业] [升班马该给中超带来什么]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 埃米尔 | 保罗 | 沃尔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