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跑完火炬第一棒刘翔回沪 史冬鹏作陪备战室外赛

  本报讯(记者 厉苒苒)顺利完成赴京迎接奥运圣火及奥运火炬接力任务后,昨天下午3时30分,刘翔、孙海平师徒乘坐国航CA1515航班,从北京回到上海。“看着刘翔接过火炬的刹那,我深刻感觉到,奥运会真的来了。”孙海平告诉记者,跑完“第一棒”后,刘翔将心无旁骛地投入到奥运最后备战。此外,刘翔国家队队友史冬鹏也将于明日抵沪,与刘翔共同训练。两人2008赛季首场室外赛将是5月10日揭幕的日本大阪田径大奖赛。

  孙海平告诉记者,为参与本次奥运火炬接力启动仪式,原定周一的训练只能取消,而从周二开始,训练将一切如常。目前,刘翔的日常训练已基本转向备战室外赛场。“奥运会越来越近了,我们的训练一刻也不能放松。”

  根据计划,刘翔和史冬鹏将在上海莘庄训练基地训练至5月初,随后赴日参加比赛。5月22日,“鹏翔组合”将首次踏上“鸟巢”跑道,参加“好运北京”奥运田径测试赛。这也将是刘翔在奥运会之前唯一一次到“鸟巢”适应场地。3天测试赛结束后,5月27日,刘翔将从北京飞往美国,参加5月31日在那里举行的纽约超级大奖赛,并在美国完成其奥运会前最后3站室外比赛。

  延伸阅读:第一棒火炬手意义不寻常 刘翔期待奥运再创辉煌
       第一棒火炬手刘翔备感幸福 自言将激励自己奋进
       胡锦涛亲手将火炬交给刘翔 中国飞人跑出第一棒
       刘翔成圣火抵京首位火炬手 秘密到京未参加彩排
       刘翔抵京为迎奥运圣火 仪式结束后返沪继续训练
       揭开"神秘火炬手"身份 刘翔将跑天安门跨金水桥
       天安门将迎奥运圣火 刘翔有望手持祥云跑进广场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 史冬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