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米克尔森备战名人赛 开球距离球道命中率不如前

    搜狐体育讯 尽管每个人在谈到名人赛的时候,老虎-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无疑是谈论的焦点人物,因为谁都是潜意识地会认为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才是夺冠的最热门人选。

不过作为世界排名第二的球员,菲尔-米克尔森已经积极地为今年的第一场大满贯赛事——美国名人赛做准备了。

  在上周的世界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锦标赛CA锦标赛中,米克尔森在多拉尔蓝魔球场打出了一轮不错的成绩,而另外三轮的成绩都很一般,最终获得并列第20名。本周,米克尔森选择了休息,没有参加苏黎世新奥尔兰精英赛。不过下周,米克尔森将参加壳牌休斯敦公开赛,以便让他的推杆恢复到火爆的状态。不过世界第二现在铁杆上也出现了一点问题。

  事实上米克尔森遇到的问题是:与去年相比,开球距离变近了,击球也更不稳定了。

  在数据统计上,米克尔森球道的命中率只有55%,与2007年相比略有下滑,而与2004年的62.9%相比,已经明显差了一大截。2004年也是米克尔森第一次夺得美国名人赛冠军的那一年。米克尔森现在开球的平均距离是292.3码。与2006年第二次夺得美国名人赛冠军那一年相比,世界第二也比当时近了不止8码。

  对米克尔森来说,好消息是他本赛季已经在里维拉举行的北方信托公开赛赢得了一个冠军。另外,米克尔森在菲尼克斯举行的FBR公开赛中也差点举起冠军奖杯,当时他在延长赛中不敌“重炮手”J.B.豪麦斯。但是米克尔森当时四轮的平均成绩达到了69.39杆,这个成绩在美巡(美巡新闻)赛上可以排第5位。

  尽管在那些技术统计数字上已经不如从前,不过米克尔森还是不失信心。在推杆方面,米克尔森还是如以前那样犀利。还有一个不能忽视的事实是,自从尼克-费度1996年赢得第三件绿夹克以来,除伍兹之外唯一一位拥有两个美国名人赛冠军头衔的球员就是拥有“左手怪”之称的米克尔森。(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