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细数丁俊晖的80后劲敌 墨菲马奎尔领衔抢班夺权

  亨德利、希金斯,一个接一个的大师提前离开中国公开赛,取而代之的是,马奎尔、墨菲、瑞恩·戴、塞尔比等一批80后的崛起。一批和丁俊晖同龄的球员,正在渐渐取代那些昔日的“大师”们,成为环伺在他身边最强劲的对手。

  在本届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正赛的32名选手当中,80后球员仅有9人,但是他们却包揽了8强中的5个席位,并且垄断了4强。这也是本赛季排名赛上出现首次80后包揽4强以及会师决赛的场面。另外,在本届比赛的80后和80前球员的12场交锋中,新生代赢得了其中的11场比赛,胜率高达91.7%,唯一一场失利是柯普在首轮1比5不敌彼得·艾伯顿。

  截至目前,世界临时排名前八位的选手中,除了奥沙利文和希金斯以外,其余全是80后,这些丁俊晖的同龄人,正在展开一场“疯狂”的“抢班夺权”战。

肖恩·墨菲

  肖恩·墨菲(世界排名No.1)

  墨菲出生于1982年,15岁那年就被人称为了“斯诺克神童”。2005年,从资格赛打起的他在决赛中战胜了斯蒂文斯,夺得了象征着最高荣誉的世锦赛冠军。

  墨菲技术全面,心理素质在年轻选手中也属于一流。但是在拿下世锦赛冠军后,他经历了沉寂的2006赛季,并被质疑是运气好才获得了世锦赛冠军。2007和2008赛季,肖恩·墨菲蝉联了马耳他杯冠军,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马奎尔 | 塞尔 | 肖恩 | 斯蒂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