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少动态

08亚少赛分组:国少陷死亡之组 死磕澳洲和沙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塔什干消息 2008年亚足联U16少年锦标赛抽签仪式今天下午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举行,来自于亚洲的16支球队参加了抽签仪式。中国国少队最终被分在堪称“死亡之组”的C组,同组的对手有澳大利亚国少队、沙特国少队和土库曼斯坦国少队。>>您认为国少小组出线的可能性大吗?

  亚少赛是亚足联为挖掘未来之星向亚洲各国提供的一个舞台,今年10月4日至19日在乌兹别克斯坦举行的比赛将是该项赛事的第13届。通过去年资格赛争夺后,除东道主乌兹别克和日本外,其余14支参加决赛圈的球队也各归其位。由张宁率领的中国国少队在资格赛中4战全胜进28球仅失1球顺利拿到决赛圈参赛资格。

  经过抽签,中国国少队被分在C组,同组有首次参加亚少赛、但实力不俗的澳大利亚国少队,这也是继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之后,中澳在足球领域的又一次不同层面的碰撞。此外,还有剑指第三冠的沙特阿拉伯,他们在首届和第三届亚少赛中两度折桂,另外一支球队则是大黑马土库曼斯坦。中国国少队曾在2004日本亚少赛上以1-0击败朝鲜夺得了当届赛事的冠军,不过上届比赛则在1/4决赛中1-2败在了最后杀入决赛的朝鲜队脚下无缘四强。

  东道主乌兹别克则抽到好签,同组的有新加坡、伊朗和巴林,伊朗和巴林都未有过在亚少赛上夺冠的经历,最好成绩仅是各有一次闯入决赛的记录。卫冕冠军日本队同曾在2002年爆冷闯入决赛的也门队以及阿联酋、马来西亚同处一组。B组则是两届冠军韩国队、叙利亚和印度以及印尼队。

  由于在资格赛中塔吉克和朝鲜队(上届亚军)派出了超龄球员,伊拉克也有“无参赛资格的选手”出场,因此都被亚足联取消了资格。本次亚少赛决赛圈比赛将采取小组单循环制,小组前两名获得出线权,最终位列前四名的球队将获得2009年在尼日利亚举行的世少赛资格。(搜狐体育 欧兜迈)

  以下为详细分组:

2008亚少赛小组形势
A组 伊朗、新加坡、乌兹别克、巴林
B组 叙利亚、韩国、印度、印尼
C组 中国、沙特阿拉伯、澳大利亚、土库曼斯坦
D组 日本、也门、阿联酋、马来西亚
 
 社区推荐麻衣神相:拆字解邵佳一点球不进之谜
冷眼:[08对泰山队"高要求"是残害] [金德式笑里藏刀害了谁]
希冀:[未来我依然看好河南建业] [升班马该给中超带来什么]

中日实况MM秀性感

温州美女是实况FANS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