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里杰不怕记者煽风点火 妙解"两天后就辞职"言论

  虽然巴塞罗那与沙尔克04的欧冠1/4决赛已经迫在眉睫,但是红蓝军团主教练弗兰克-里杰卡尔德却无法集中精力率队备战。“最好不要在失利后谈论这种话题。我现在充满激情。”上周六客场2比3不敌贝蒂斯后,荷兰人宣称自己没有感到压力,辞职更是无稽之谈。

他对记者充满敌意,“我们来到这里是为了完成一场精彩的比赛,而且为此做了准备。还是不要煽风点火为妙。”

  输给贝蒂斯相当遗憾

  巴萨在两球领先的大好局面下,竟然被对手连进三球,里杰卡尔德承认如此糟糕的表现肯定会使很多球迷勃然大怒,“我们可以理解球迷的愤怒,那是他们的权利。然而那可以让我们深刻反省,我们应该给球迷带来快乐。失利简直不可思议,毕竟我们上半场发挥得相当出色。下半场,他们占据上风。我们特别后悔丢掉了三个球。我们需要把战火延伸到对方半场,加大进攻力度和纵深,掌握控球权直到终场哨声响起。”荷兰人对球队的期望很高。

  赛场上的无意私语

  话锋一转,记者询问了巴萨守门员教练胡安-卡洛斯-恩祖埃与里杰卡尔德的“悄悄话”问题,据说守门员教练当时问:“你准备好下课了吗?”巴萨主帅当时的回答是,“我还有两天。”闻听此言,很多人都会得出他将丢掉工作的结论。

  时过境迁,里杰卡尔德做出了如下解释,“我是在说背包里的东西,只能坚持两天。这是不是有点讽刺意味?我是很严肃的。”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杰卡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