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 丁俊晖21岁生日会 > 生日会动态

小晖坦言应经习惯沉闷氛围 爱看电影最爱周星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日,台球神童丁俊晖迎来了自己的21岁生日,搜狐和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也为他精心准备了生日会,在生日会之前,小晖还接受了专访,谈及自己的状态,业余时间的爱好,喜爱的明星……

  丁俊晖在采访时心情不错,在谈到自己现在的状态时,小晖说:“现在还有点咳嗽,胃有些不舒服,刚从那边回来,那边的食物和这边有一些差距吧,突然吃很多难消化的东西。”

  在主持人谈到小晖的性格有些稳重、成熟、不太言辞时,小晖表示:“可能我打球的原因吧,因为从小习惯一个人待在屋里训练,有时候一天都说不到一句话,平常都这种情况吧,可能也习惯了,所以现在也是有点沉闷的感觉。我也跟朋友交流,有时候在网上交流,在英国也有几个中国选手,可能大家有时候也一起说话、开玩笑什么的。”

  在谈到有没有想放弃打球、厌烦打球的时候小晖微微一笑:“有烦的时候,但是没有说坚持不下去吧,应该说还行,因为我爸那时候也看着我训练,不是说完全自己一个人在那里自己摸索、自己去想,最起码我爸还帮助我,所以还行,烦的时候肯定会有,但是总体还是坚持下来了。因为那时候起码还有一些在国内打的比较好的选手一起练球,我那时候跟他们一起对抗,因为那时候我技术还不行,也天天跟我打,在对抗中学到很多东西吧,应该说基本上一直不断在进步。”

  “不训练偶尔会看一下电影吧,一般都在家里看一些光盘、玩点游戏。”谈到自己的爱好时小晖一脸笑容。“最多就是找朋友一起玩吧,上网玩,或者是打打乒乓球、打打篮球什么的,反正台球之外的都可以,假如朋友在一起人多的话就好。”

  在谈到自己目前的压力时,小晖表示:“目前自己觉得压力不是很大,因为在之前自己也在努力的把排名努力往上升,现在已经稳定了,所以压力没有前两年那么大了。以前的压力主要还是比赛中的压力,外界的压力应该说没有太多,现在比赛心情也好了,没有那么多包袱,每个比赛都可以打了,不用再打资格赛了,就好多了。”

  在谈到英国语言是否是个问题时,小晖表示:“语言还行,现在能说了吧,熟悉这个环境了以后自然而然的胆子也比以前大一点,不管他听得懂、听不懂、会说不会说,反正弄明白就行了呗。”

  在问到在英国是否家喻户晓时,小晖坦言:“一般来说在路上的话肯定不会碰到那么多认识我的人吧,可能在比赛期间会有很多人知道,在那边主要还是足球比较火一点,像斯诺克比赛不会像国内一样经常会有重播,播的也不多,因为它只是直播,而且不会拿出来重播的,足球一天到晚都在播,新闻里都有足球,没有台球的,我觉得我还没有达到一种很广的范围吧。”

  在谈到坐出租车是否司机不要钱时,小晖笑道:“当然没有了,司机也不容易呀,就算不要钱,我也不会不给的。”

  主持人在问到小晖喜欢看什么电影电视剧时,小晖面带笑容地说:“《长江七号》,并且最爱周星驰,电视剧表较喜欢国产的古装电视剧,不太喜欢看现代片。”

  延伸阅读:丁俊晖访谈实录:谈爱情脸泛红 看电影最爱星爷
              组图:丁俊晖21岁生日会 后台换衣玩电脑两不误
              组图:丁俊晖生日会笑声不断 问及爱情羞涩脸红 
              收礼物分蛋糕笑谈人生20年 小晖与网友欢乐庆生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